《絕地重生》電影獲獎圖片1.全能神教會製作的《中國宗教迫害實錄》系列紀錄片——《絕地重生》獲年度最佳紀錄片獎。
《絕地重生》獲奧尼羅斯電影節年度最佳紀錄片獎
2019年8月24日,第二屆奧尼羅斯電影節(Oniros Film Awards)年度頒獎典禮在意大利聖文森特隆重舉行。本屆電影節彙集了65個國家和地區的1200多部影片,其中8部影片入圍年度最佳紀錄片,最終全能神教會製作的《中國宗教迫害實錄》系列紀錄片——《絕地重生》獲得年度最佳紀錄片獎。意大利多家媒體對此次電影節進行了報道。

據了解,意大利奧尼羅斯電影節是一個國際月度電影節暨年度IMDb(互聯網電影資料庫)資格賽,在2018年被FilmFreeway列入百個最佳評價節日,在歐洲電影節中排名第三。
當地時間24日晚,2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製作人齊聚聖文森特,走紅地毯、觀看展映片,沉浸於視聽盛宴中。活動期間,主辦方採訪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祝賀《絕地重生》獲得最佳紀錄片獎項,並對全能神教會的影視發展情況進行了解。談到該電影節評選影片的標準,主辦方稱:「我們選擇電影有一個很高的標準,我們一直在找一些真實的故事,能傳遞重要信息的故事,這是我們主要的標準。」
紀錄片《絕地重生》記錄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文忠的真實經歷。陳文忠原本事業有成、家庭美滿,但因信神傳福音被中共通緝追捕,被迫離家逃亡十多年。他的母親和弟弟一家也被迫四處躲藏,妻子和孩子常年遭受中共警察的威脅恐嚇,年幼的孩子因無法承受警察的騷擾上吊自殺,妻子因承受不了沉重打擊另嫁他人。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就這樣家破人亡。
自2018年6月以來,紀錄片《絕地重生》已在美國、加拿大、俄羅斯、委內瑞拉、印度等十多個國際電影節上獲最佳紀錄片評審團獎、最佳紀錄片等獎項。不少觀眾看後表示,影片很真實,讓人看清中共政府才是導致基督徒家破人亡的罪魁禍首,對中共迫害宗教信仰、踐踏人權的惡行有了一些具體了解。

領獎的兩個姊妹在接受採訪

圖片2.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接受主辦方採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節 宗教迫害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