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的示威(彼得·左依爾先生拍攝)
 

中共特工及其僱用的地痞無賴和「反邪教分子」在韓國上演虛假的「自發示威」活動,並對難民進行辱罵,與此同時,黑客對《寒冬》網站發起猛烈攻擊,顯然試圖阻止其報道韓國該事件。

全能神教會是中國最大的基督教新興宗教團體,在中國被中共禁止,並且遭受到殘酷的迫害。幾家獨立的非政府組織已將該教會其中一些受酷刑折磨和被法外處死的實例記錄在案。該教會數百名成員逃至韓國尋求庇護。

一個月前,《寒冬》曝光了一份中共秘密文件,文件詳細描述了中共欲騷擾在韓國的全能神教會難民的計劃,即通過威脅、恐嚇等手段招募這些難民的部分在華親屬,並將他們帶到韓國,在韓國當地「反邪教分子」的支持下舉行示威活動。8月31日,《寒冬》曾報道稱該祕密計劃正付諸實施。韓國親華的反邪教人士吳明玉(오명옥)先發布了幾篇煽動性的文章做鋪墊,隨後,在中國特工陪同下,一些全能神教會難民的親屬從中國被帶到了韓國。吳明玉同時招募了一些基督教教會的反邪教人士,因這些「反邪教分子」寥寥無幾,為了上演一場可信的「自發性示威活動」,吳明玉不得不招募一些當地以專業示威為職業的地痞無賴。

寒冬》8月31日的報道中附有九家非政府組織聯名譴責中共的陰謀並呼籲韓國政府阻止該陰謀的聲明。該報道是迄今為止《寒冬》雜誌中閱讀量最高的一篇報道,一日之內,《寒冬》網站的訪問量劇增。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寒冬》曾完整報道了導致中國即將於11月6日接受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普遍定期審議的一系列事件。普遍定期審議是對聯合國成員國人權狀況進行評估的制度,每五年進行一次。接下來的普遍定期審議無疑讓中國當局陷入恐慌,其中原因眾所周知。

很快,對這些報道的反應隨即而至。《寒冬》英文網站受到黑客攻擊(這並非首次),導致其暫時停止運作。與此同時,首爾全能神教會門前上演了一場暴力的示威活動。值得慶幸的是,奧地利記者兼歐洲宗教自由論壇祕書長彼得·左依爾(Peter Zoehrer)當時恰巧在首爾全能神教會訪問,搜集關於中國酷刑的證詞,他成了該事件的目擊證人,並向《寒冬》講述了他的經歷。

9月2日中午12點半,吳明玉帶著7名全能神教會成員親屬、少數反邪教分子以及被收買的專業示威者來到全能神教會。幾名男子在首爾溫水全能神教會門口對面拉起了四條橫幅。幾名戴口罩的拍攝人員到達現場拍攝。大約1點左右,三十人陸續來到溫水教會門口進行示威活動,大型擴音器配合幾隻喇叭,對全能神和全能神教會進行大聲辱罵攻擊。據現場親歷者說,示威聲的分貝太高在感官上已經引起人的不適,很可能超過了法律規定的數值,嘈雜的喊叫聲嚴重攪擾了周圍民眾的生活,影響了當地基督教教會的週日敬拜。

專業示威人員手持喇叭,聲音帶著情緒,大喊要全能神教會成員出來見他們的親人,如「媽媽想你,出來見我」等等這樣的話語。他們試圖給人製造一種印象,那就是全能神教會不讓其成員見自己的親屬。但事實卻相反,全能神教會在韓國警方的幫助下,跟吳明玉協商,不要反邪教人士與中國特工在場,並明確不是在暴力示威的情況下,讓教會成員與從中國來的親屬單獨見面,但此請求被吳拒絕。當天的示威持續五個多小時,喊口號最賣力的是兩三個韓國人,並非是來尋親的中國人。

下午3點,溫水教會一輛外出辦事的車返回。車剛駛到門口,吳明玉對現場示威者指揮道:「擋住車,擋住車!」吳明玉揮舞雙手讓所有的親屬圍過去,其中一名僱用的專業示威人員立即躺倒在車前並拿著喇叭大聲吼叫,其餘人也緊跟著躺在地上。隨後,十多個示威者前前後後將轎車團團圍住。他們使勁拍打車窗,脅迫車內的人開車窗,拿著相機對著車窗往裡拍,車輛被圍堵無法前進。吳明玉還多次凶狠地踢踹教會車輛,又煽動其他人使勁踢踹車輛。最後在吳明玉的要求下,車主被迫搖下車窗,十多個示威者挨個看了車裡面坐的到底是誰,車才得以進入教會。

幸好,左依爾先生在此攻擊前就下車,把此過程都拍攝了下來。僵局持續半小時之久,最後車才得以駛向停車場。左依爾先生是外國人並出示記者證而受到保護,而全能神教會成員則需要警察護衛。

下午5點多,示威者中有一人情緒激動,直接闖入教會,被教會基督徒攔阻。對方不甘心,仍往裡闖入,一基督徒揚了一下手,叫他不要往裡闖,但對方卻趁機往後一倒,裝作被推倒,並當場報警。警察來到後,全能神教會方面表示教會的監控錄像記錄了事件全程。監控錄像顯示,企圖闖入教會的示威者明顯是自己往後倒地假裝摔倒。見事情敗露,闖入者(韓國人)連忙改口,稱自己沒有受傷,自己是想藉此「讓家屬見面」。

 示威期間,示威者多次非法強行闖入教會大門試圖鬧事,在教會基督徒的一再勸阻下,才沒能進入教會。

下午4點多,兩方交涉可以讓一位尋親家屬見全能神教會成員。該成員和丈夫、婆婆在警察的陪同下見了在教會外示威的母親。據了解,該成員的母親還在中國時,她聽說母親要來韓國找她,她就曾給母親打電話,說她在首爾,希望母親能直接飛往首爾,她會去接機。但母親表示自己是「團隊出行」,已經「有人」幫他們買了機票,必須先飛到濟州島,之後才能去首爾見她。母親明明可以直接見到女兒,到首爾後卻成為示威人群中的一員在教會門外大喊大叫,說自己的家人被全能神教會綁架,要見家人。顯然,這絕對是假的!來自中國的這支團隊的其他說法也都被他們在韓國全能神教會申請難民身分的家人反駁。

 9月3日,吳明玉原計劃在大韓民國總統府藍宮(青瓦台)門前重演示威遊行,但天氣不配合,下起了大雨,這場戲就草草收場,並沒有引起多少關注。

 據了解,另一場暴力示威計劃是9月4日在韓國全能神教會其他院所前進行。

難民的和平答覆:九家非政府組織的呼籲條幅

     信息來源:寒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逼迫 基督徒逃亡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