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但敗壞人的手段主要有六種。

第一是控制脅迫。就是撒但千方百計地控制你的心。「脅迫」是什麽意思?就是用威脅强迫的方式讓你聽它的,讓你想到一些後果,你害怕,你不敢違抗它,然後你就就範了。

第二是欺瞞哄騙。「欺瞞哄騙」指什麽?撒但編一些傳説、謊言來騙你,讓你相信那些謊言,而它從來不告訴你人是神造的,它也不直接告訴你説你不是神造的,它提都不提「神」這個字,就用另外一種東西代替,然後用這個東西來迷惑你,讓你根本就不知道有神的存在。當然這個「騙」包括好多方面,不是僅僅這一個方面。

第三是强行灌輸。灌輸什麽東西?强行灌輸是在人有選擇的情况下嗎?人是同意還是不同意?(不同意。)你不同意也没辦法,就是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它就給你灌進去了,灌輸了撒但的思想、撒但的生存法則與撒但的實質。

第四是威逼利誘。就是撒但使用各種手段讓你接受它、跟隨它、為它效力,為達到它的目的不擇手段,有時給你小恩小惠,還引誘你犯罪,你不跟它走它就整你、治你,它會利用各種方式打擊你,陷害你。

第五是迷惑麻痹。「迷惑麻痹」就是撒但弄一些好聽的、合人觀念的言論、思想,好像是為人的肉體着想,為人的生活、前途着想,實際上是讓你上當受騙,之後就麻痹你,讓你不知道什麽是對的,什麽是錯的,人不知不覺就上當了,就被控制了。

第六是摧殘身心。撒但摧殘人的什麽呀?(心靈,全人。)撒但摧殘人的心靈,讓你無力抗拒,就是讓你的心一點一點不由自己地就倒向它了。它天天灌輸你這些東西,天天用這些思想文化去影響你、薰陶你,讓你的意志一點一點就被摧垮了,你再也不想做好人了,你再也不想站住你所謂的正義了,不知不覺你就没有逆流而上的毅力了,而是順流而下了。「摧殘」就是把人折磨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然後它就藉機吞吃。

撒但敗壞人的這些手段當中的每一樣都讓人無力反抗,任何一樣都能治人于死地。就是説,撒但做的任何一樣、任何一種手段都能讓你墮落,都能讓你被撒但控制,都能讓你陷在罪惡的泥潭裏,這是撒但敗壞人的手段。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話語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