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預言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啓示錄6:12)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他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啓示錄12:1-2)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約珥書2:29-31)

「他們一來,地震天動,日月昏暗,星宿無光。」(約珥書2:10)

「你們且訪問看看,男人有產難麼?我怎麼看見人人用手掐腰,像產難的婦人,臉面都變青了呢?」(耶利米書30:6)

「你們要哀號,因為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了!這日來到,好像毀滅從全能者來到。所以,人手都必軟弱;人心都必消化。他們必驚惶悲痛;愁苦必將他們抓住。他們疼痛,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彼此驚奇相看,臉如火燄。耶和華的日子臨到,必有殘忍、忿恨、烈怒,使這地荒涼,從其中除滅罪人。我必因邪惡刑罰世界,因罪孽刑罰惡人,使驕傲人的狂妄止息,制伏強暴人的狂傲。我─萬軍之耶和華在忿恨中發烈怒的日子,必使天震動,使地搖撼,離其本位。」(以賽亞書13:6-9、11、13)

「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8)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路加福音21:25-28)

全能神帶來了末世救恩

arrow
arrow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