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答案:

末世神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全人,他不是用神蹟奇事來壓制人,使人信服,這不能顯明神的大能。如果只顯神蹟奇事就不能顯明神的實際,就不能成全人,神不是用神蹟奇事來成全人,乃是用話語來澆灌人、牧養人,之後達到讓人百依百順,使人認識神,這是作工說話的目的。神不用顯神蹟奇事的方式來成全人,乃是用話語來成全人,用多種作工方式來成全人。話語熬煉也好、對付也好、修理也好、供應也好,用多種不同角度的說話來成全人,使人對神的作工更有認識,對神的智慧、奇妙更有認識。當末世神要結束時代的時候人被作成了,那時人就有資格看神蹟奇事了。你對神有認識了,不管神怎麼作你都能順服,那時你再看神蹟奇事,是因你對神的實際無任何觀念了。現在你是一個敗壞的人,你還不能百依百順,你能有資格看神蹟奇事嗎?當神顯神蹟奇事的時候,是神懲罰人的時候,也是改朝換代的時候,更是結束時代的時候,當神的工作正常進行的時候,他不顯神蹟奇事。顯神蹟奇事是極容易的事,但不是神的作工原則,不是神經營人的目的,如果人都看見神蹟奇事了,神的靈體也都向人顯現,那人不都『信』了嗎?以前說過,從東方得著一班得勝者,是從大患難裡出來的,這話是什麼意思?就是說這些被得著的人曾經過審判、刑罰,經過對付,經過修理,而且經過百般的熬煉,才有了真實的順服,這些人的『信』不是渺茫,而是實際,沒看見什麼神蹟奇事,也沒看見過什麼異能,談不出多高的字句道理來,談不出多高的看見,而是有實際,有神的話語,有對神實際的真實認識。這樣的一班人不更能顯明神的大能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話語成就一切》

「我告訴你們,那些因著神蹟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著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說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 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相關推薦:道成肉身的神與被神使用的人有什麼實質性的區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審判刑罰 尋求真理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