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0KE1C3-20200414-A-03-ZB.jpg

我原是恢復流的一個同工。98年12月8日,本教會的一位弟兄給我傳全能神末世作工,並把書拿給我看。當時我很生氣並對他說:「咱信得好好的,你咋又信別的呢?」我把書看了一頁多,認為寫的是白話文太淺顯,就不看了。那弟兄懇切地說:「你把這本書看完就明白了,這真是神的親口說話。」我毫不客氣地說:「我不承認是神話,你硬說是神親口說話,那你拿筆和本子來,放在這桌子上,叫神說話吧!」還氣忿忿地自言自語說:「你們信全能神的人把我們的小羊都偷跑了,還想來拉我,沒門!」於是,我就到教會與同工在一起研究如何防備「東方閃電」,想辦法對付他們。我們就到處毀謗、褻瀆說:「『東方閃電』不可信,是假基督、假先知,是冒主來迷惑人的,是女王。咱們信的本來就是真理,不要再聽他們的,他們這些人就是攪擾教會的,看咱們有沒有根基,若根基立在沙灘上就被攪跑了,若有根基再攪也能站立住。他們是引誘人的邪靈、是魔鬼的道理、是說謊之人的假冒。」並捏造說:「信全能神的是黑幫組織,發槍發炮,進去就出不來,你若不信就挖你的眼睛、割鼻子、割耳朵、打斷腿,他們是搞淫亂的。」我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名譽,為了不讓人接受真理,就編造這些嚇唬人的話來封教會,這都是我親自作的惡。嚇得許多沒有分辨,不知實情的弟兄姊妹都不敢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

2000年2月,我小妹到我家來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我對她說:「你要傳這,以後就不要來了,我已經聽過幾次了,你再說我也不會信的。」妹妹就一個勁地給我講神這次來作收割、揀選、審判的工作。她無論怎麼說,我也聽不進去。從這以後,她就不斷地來傳我,並且啥活都幫我幹,就這樣也沒有感化我冷酷無情的心。有幾次,小妹看我這麼抵擋不接受,她都是哭著走的。每次妹妹走後,我還是繼續我以前的惡行——極力地褻瀆、封教會,惟恐人都接受全能神,我成「光杆司令」。

2000年9月,小妹又來了,說她家又來了傳末世福音的人,讓我去聽,我不搭理她。她對我說:「二哥,你信神到底是為了啥?人常說有真理走遍天下,無真理寸步難行,你信的真為什麼不敢跟人家談呢?」我家姊妹也說:「你去跟人家見見面有啥?你還怕丟面子嗎?」我一聽這話就來氣了,說:「誰怕丟面子,去就去!」結果我一賭氣就和小妹一塊去了。到地方一看,有七個人都在等著我,我們就開始交通。當弟兄談到神這次來作話語的工作時,我就氣不打一處來,說:「你說神親口說話在哪裡?」弟兄就拿出一本書——《基督的發表》,並說這就是神的親口說話。我氣忿地說:「你們傳的都是一樣,明明是人寫的,你們硬說是神說的話,我可不信!」說完,我氣急敗壞地起來就走了。回來後,我封教會的勁更大了,感覺自己信的胸有成竹,就到各教會散佈說:「他們信的就是聖經上記載的坐在神的殿中自稱是神,就是敵基督……我們信的就是真理,只要能站住,就是得勝者,就是那一方的柱子,主基督的國一宣布,我們就能進國度。」我為了自己的地位,到處褻瀆,招搖撞騙,封鎖教會,正應驗了聖經上耶穌說:「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

2000年12月9日,我妹妹又到我家,勸我不要亂說,不要褻瀆神,免得遭神懲罰。我當時根本不信,反而更加狂妄地說:「別嚇唬我,我可不是人嚇大的!」沒想到幾天後,我真的遭到了神的管教。12月16日下午,我和一個同工去講道,剛說兩句話,喉嚨就發不出聲音了,同工看我說不出話來,就給我倒了杯開水,我喝了水,說了兩句話,又發不出聲音了,這樣一連三次,我只好搖搖頭去休息了。

2001年2月6日早晨,本村的一個弟兄,也是我以前的同工,到我家來談信神的事。正談著,我小妹又來了,她求我再去聽聽,本村的弟兄也勸我一塊去聽,我說:「不能去,軟弱不要緊,千萬別走錯了。」後經他的再三勸說,我同意了。走在路上,那弟兄對我說:「咱自從進入恢復流到現在,李弟兄談合一、建造,為什麼不合一反而教會分裂呢?這裡面肯定有問題。另外李弟兄說2000年之前有『新人團體』出現,現在都2001年了,為什麼沒出現呢?這說明新人是有,不知在哪,咱今天去聽,是真的咱就接受,不是真的聽聽也不妨礙,就當走趟親戚……」到地方後,有幾個弟兄正在等著我們,弟兄問我信幾年了,現在教會光景怎麼樣?我說:「信五年了,教會生活不正常。」弟兄問我:「教會荒涼的原因在哪裡?」我沒有回答。他就開始從創世記談起,一直到啟示錄。談神作工的原則:神作工是常新不舊的,不重複以前的工作,神作工不合人的觀念,神能結束舊時代、開闢新時代等等,講神的作工主要突出一個「新」字、一個「奇」字,人跟上就是「活」,跟不上就是「死」。如:挪亞進方舟、羅得出所多瑪、以色列人出埃及進迦南、舊約守律法、恩典時代信耶穌都說明了神作工的原則及人跟上與跟不上的結局等。

弟兄又談了當初法利賽人為什麼抵擋耶穌?他們不承認耶穌是基督有多種原因:1.在舊約裡找不著耶穌的家譜。如果在舊約裡提前詳細寫好,人不就不抵擋他了嗎?2.舊約預言說是童女懷孕生子,名叫以馬內利(賽7:14),結果在人看耶穌有父母、有兄弟姊妹,名字也不叫以馬內利,與舊約預言對不上號。3.預言生在伯利恆(彌5:2),結果耶穌傳道時,在人看是拿撒勒人,又與預言對不上號。4.耶穌來了所作的工作與舊約耶和華作的工作完全不相同,他也不進聖殿,也不守律法,不守安息日等,人認為他把律法廢掉了,是與耶和華對著幹,又自稱是神的兒子,所以法利賽人為了維護律法,為了維護耶和華的工作才把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5.舊約預言說來的是一位掌權者(彌5:2),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賽9:6),結果卻來了一個非常普通的「拿撒勒人」。大祭司、祭司長、長老、文士、法利賽人都看不起他,所有的人都譏誚他。(太27:39-44)弟兄又問我:「如果法利賽人知道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那他們會不會抵擋呢?」「當然不會!」「對了,正因為當時的祭司、文士並不知道他是基督,又因耶穌所作的與舊約聖經完全不相同,才把他棄絕,把他釘死。那今天咱都盼望耶穌再來,那耶穌末世再來會不會還叫耶穌,人能不能認識呢?」我回答:「那也不好說。」接著弟兄就談到主已經來了,而且道成肉身作了新的工作,並且談到這次神來還是女性。我的臉又變了,頭嗡地一下大了起來,說:「主來這也可能,但若說道成肉身,並且是女性,這絕對不可能!」因這兩條是我最想不通的地方,這時我不願再聽了,起來就要走。與我一起來的弟兄就勸我:「以上講的你也都說對,咱要聽就聽完,看他怎樣解釋,咱也多長點見識……」我就勉強坐下,心裡暗暗地禱告:主啊,願你幫助我,使我能有分辨的能力,不受迷惑。可是,我卻怎麼也聽不進去,弟兄再問,我也不回答了。弟兄看我這個態度,就說:「咱不談這些了,還談聖經可以吧?」我點點頭說:「談聖經可以。」於是,我們就查考了幾處預言主再來的經文:路17:24-25、17:26-30;啟1:12-16;來9:28;啟11:15;啟14:1-4、17:14。弟兄說:「這幾處經文裡面說到『人子』『基督』『羔羊』,那麼究竟什麼叫『人子』『基督』『羔羊』呢?耶和華和耶穌同樣都是神自己,那為什麼說耶穌是『人子』『基督』『羔羊』而耶和華不是呢?」我一聽還真不知道呢,自己信了幾年,也從來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但因顧虛榮臉面,不好意思說不知道,就對弟兄說:「還是你交通交通吧!」弟兄說:「『人子』『基督』『羔羊』都是指神道成肉身的稱呼,耶穌之所以能稱為『基督』,就是因為耶穌是神的靈所穿上的聖潔的肉身,他有正常的人性,更有完全的神性,這兩方面結合起來才能稱為基督。而耶和華是靈,有時也以靈體顯現,但他只有完全的神性,而沒有正常人性的一面,所以耶和華不能稱為『基督』『人子』或『羔羊』。聖經預言主二次再來稱為『人子』『基督』『羔羊』,那不就是指道成肉身嗎?如果是靈或靈體來,能這樣稱呼嗎?」聽到這裡,我豁然開朗,原來主第二次回來還真是道成肉身呢!我一下子輕鬆了許多,也願意尋求了。弟兄又說:「在路加福音17章24-25節中說道:『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不也指主二次來要道成肉身嗎?如果是靈或靈體來還能受苦嗎?還能被人棄絕嗎?聖經上還說末世有假基督出來迷惑人(太24:3-5),咱都知道,假基督肯定是人,那真的如果不是道成肉身,而是靈體來,那假基督能模仿上嗎?能冒充嗎?能迷惑住人嗎?那耶穌何必說末世有假基督呢?這不更暗示門徒他再來還是道成肉身嗎?你覺得呢?」感謝神!通過弟兄的交通,我終於明白了這方面真理。我以前怎麼就沒想到呢?弟兄說:「不是人想不到,而是人將神定規了,不願意尋求,耶穌不是說人尋找就尋見嗎?(太7:7-8)不是說虛心的人有福了,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嗎?(太5:3-6)人不尋求、不虛心,也不飢渴慕義怎麼能得到主的開啟、引導呢?」

後來,通過吃喝神話我認識到:神到底選擇靈作工還是道成肉身作工,都是根據他工作的需要,也是根據人類的需要,根據人被撒但敗壞的程度而確定的。就如醫生給病人治病一樣,到底用什麼藥,怎樣治療,他都是根據病人的需要而作的,並不是想怎麼治就怎麼治。律法時代人敗壞得淺,神就以靈作工的方式,讓人守律法、知罪就達到果效了,但隨著時代的發展,人被撒但敗壞得越來越深,而人又沒有勝罪的能力,再用靈作工對敗壞太深的人類來說達不到更好的果效了,所以在末世神又道成肉身,與人同吃、同住、同生活,給人準確的說話、明確的指導,根據人的需要,該供應什麼就供應什麼,這樣才能一步步地把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拯救出來,讓人活在光明之中,活在他的看顧、保守之下。正如神話說:「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眾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雖然人今天所看見的是與人一樣的神,人看見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見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終神要讓你們看見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變,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類都要活在飢荒瘟疫之中。讓你們看見沒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拯救你們,那神就早已將人都毀滅在地獄之中了,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你們將是永遠的罪魁,將是永遠的屍體。你們應該知道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整個人類都難以逃避一場大的浩劫,難以逃避末世神對人類的更重的懲罰。沒有這個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們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沒有這個肉身的存活那你們今天就不能得著真理來到神的寶座前了,反而都因著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懲罰了。你們知道嗎?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機會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這個肉身的來到神早已將舊的時代結束了。這樣,你們還能拒絕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嗎?既然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這麼有益處,那你們何樂而不為呢?」聽了交通,又聽了神的這番話,我終於明白了,我們敗壞的人太需要神道成肉身的拯救了,我對道成肉身這個觀念徹底放下了。但我對神道成肉身是女性還是想不通,於是弟兄給我讀了聖經創世記1章27節: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話又說: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裡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著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這步不道成肉身親自作工讓人目睹,那在人觀念裡人永遠認為神只是男性、不是女性。」

只有預言應驗後,神說出來了我們才能明白,神若不說出來,即使預言應驗了人也不會明白。正如神話說:「人在神的眼中簡直沒有一隻螞蟻那麼大,怎麼能測透神的作工呢?」 因為神太偉大、太奇妙難測(羅11:33-34),這是任何一個信神的人都不能否認的。神既然能道成肉身是男性,神難道就不能道成肉身是女性嗎?所以,作為一個信神的人來說,咱不明白的應該在神面前多多禱告尋求,而不能盲目地下斷案,這才是真心信神的人該做的。

通過兩天的交通,我終於明白了這些問題,也放下了以往的觀念,才知道我以前都是在抵擋神、悖逆神,神若按我所作所為對待我,我早該被神咒詛。我實在感謝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的生命,使我走上了信神的正軌。這就是我極力抵擋全能神末世作工的過程,願每一位沒有接受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不要像我一樣盼神卻抵擋神而拒絕神的拯救。神話說: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

寫完這篇見證我已是淚流滿面,想起以往的悖逆、抵擋,想起小妹多次都哭著走,想到全能神在地作工的艱辛,為拯救人類受了多大的屈辱,想想我以往捏造、褻瀆、毀謗、封教會,想想全能神並沒有丟棄我,並沒有按著我的抵擋來報應我,反而一次次打發人來傳我,最終把我帶到了他面前,給了我悔改的機會。我不由得痛哭禱告:「神啊!我太悖逆你了,太傷你的心了,我對你深感虧欠……我願在餘下的光陰中,獻上我的全人來見證你的奇妙作為。」

安徽省阜南縣 鄭永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理 恩典 神的拯救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