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我就上網查詢全能神教會,看到網上有一些褻瀆、定罪全能神的反面謠言,我被這些反面信息攪擾得心煩意亂。但想到我接觸到的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他們人都挺好的,而且很虔誠,也不像壞人啊,而且弟兄那天分享的內容很有聖靈的開啟,難道我就這麼放棄了嗎?我心裡感到很煎熬,一邊是網上的謠言,一邊是弟兄分享的亮光,我該聽誰的?掙扎之中,我向主禱告:「主啊,我盼望能夠迎接您的顯現,可現在外面迷惑人的事太多,我很迷茫,求主給我引導。」禱告後,我心裡只有一句話:「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對啊,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只有先聽了才知道是不是主的聲音,我清晰地意識到這是神的開啟。

     之後,我登陸了全能神教會的官方網站,看到上面有很多視頻電影、詩歌、神話語朗誦。當我看到歌舞視頻中弟兄姊妹笑得是那麼的淳樸、燦爛,我覺得他們根本就不像中共定罪的那樣。我又點擊觀看了幾篇弟兄姊妹寫的經歷見證文章,在經歷中他們都是通過看了全能神的話語,認識了自己的撒但敗壞性情,藉著背叛肉體實行真理,最後生命性情有了一些變化,這些經歷寫得很真實,很實際。後來,我又看了一部叫《窗外寒梅》的宗教逼迫電影,電影講述的是一位全能神教會的姊妹被中國警察拷打審問、酷刑逼供的真實記錄。看到姊妹遭受酷刑折磨、肉體痛苦至極卻仍然站住見證的畫面,我差點哭了出來。我更加覺得,只有真正的基督徒才能作出這樣的見證,而且大陸的環境那麼惡劣,他們依然堅定不移地跟隨全能神,這個道肯定不簡單,於是我決定繼續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來,我又看了弟兄給我的《羔羊展開的書卷》,從這本書裡,我了解了很多關於神道成肉身與神的三步作工,還有神拯救人的心意等等各方面的真理,覺得全能神真的就是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因為人不可能發表這麼多真理,也說不出來那麼有權柄威力的話語,於是,我決定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聚會。

     在一次聚會中,我們讀到《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這篇神的話,我問姊妹神道成肉身隱祕作工期間是怎麼審判潔淨人的,姊妹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姊妹交通說:「末世全能神親自打開了小書卷,帶來了敗壞人類蒙拯救所需要的一切真理,這些真理中有神對我們敗壞本性的揭示、神對我們的要求及我們達到性情變化的實行路途等。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我們就能看到自己的本性滿了狂妄自大、私自卑鄙、詭詐、貪婪等各種撒但敗壞性情,就會恨惡自己,從而產生背叛撒但性情、實行真理滿足神的心志,這樣神的話語就能逐步成為我們的生命,我們的生命性情也就逐步變化了。就拿我自己來說,以往我認為信主就應該得到主的祝福。我丈夫失業時,我就禱告主求主賜給丈夫工作,當願望沒有實現的時候,我對主就滿了埋怨、誤解,差點失去信心陷入錢財的試探中。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在神話語的揭示下,我才對自己自私卑鄙的撒但性情有了真實的看見,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得沒有正常人的良心、理智,信神只為自己索取,謀福利,一點愛神的心都沒有。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我看到了神的公義聖潔,同時也看到神對人無私的愛,對比自己唯利是圖的撒但本性,我感覺特別的蒙羞、慚愧,心裡厭憎、痛恨自己,從而萌發了實行真理滿足神的心志。後來再臨到不合自己觀念的事情時,我就禱告尋求神的心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這樣逐漸就恢復了一點受造之物的良心、理智,這都是神的審判工作達到的果效。經歷過來,我看到只有全能神作的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才能變化我們的敗壞性情,只有實行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才能脫去敗壞性情活出真正人的樣式,所以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我們得潔淨進天國的唯一途徑。」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心裡特別受觸動,看到全能神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真的很真實,我也想到自己流露的敗壞:當神賜給我一個女朋友的時候,我心裡對神滿了感激,當女朋友背叛我的時候,我就和神講理,埋怨神不祝福自己,簡直沒有一點理智。以往我不會認識自己的敗壞,但藉著姊妹談她經歷神的審判刑罰的經歷,我對自己的敗壞也有一點認識了,我看到自己有希望能夠擺脫罪的捆綁,只要我接受經歷神的審判工作就能脫去罪性,就有機會進天國。

     通過一段時間的聚會、交通神的話語,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知道了什麼樣的人蒙神稱許,什麼樣的人會被淘汰,也知道了正常人性該具備良心、理智。在神審判刑罰的話語中,我對自己的敗壞性情也有了一些認識,心裡更加相信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能潔淨變化人。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所作的拯救工作意義太大了,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日本 實行

arrow
arrow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