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是一名教會同工,經過尋求考察以及讀了神的許多話語,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我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配合,將我們教會九百多名弟兄姊妹全部帶到全能神面前。就在我喜出望外,滿懷信心傳福音時,撒但的試探臨到了我……

初次試探 頭痛欲裂

     一天,我突然頭很痛,白天出去傳福音時還能忍受,晚上回到家卻痛得都睡不著覺。開始我還沒怎麼在意,以為是太忙了沒睡好覺導致的,後來越來越厲害了,痛得我在床上滾來滾去,吃藥也不管用,感覺腦子裡面像長了東西,走路頭都痛得像要裂開一樣,就連脖子也不能動,眼睛、眉骨都痛得不能碰,甚至牙齒也不敢嚼東西,只能喝一點稀粥。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臨到這樣的病痛,心想:我是不是長腦瘤了呢?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是我信錯了嗎?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嗎?我怎麼信神了還不平安呢?頭怎麼痛得越來越厲害了呢?

     當我被頭痛折磨得生不如死、開始懷疑神的作工時,全能神教會的姊妹來看望我了。於是,我把自己的情形跟姊妹敞開心談了出來,姊妹交通說:「當咱們跟上神的腳蹤,配合福音工作把人帶到神面前時,撒但也不甘心失敗,它會攻擊我們的肉體讓我們懷疑神、背叛神,如果咱看不透靈界的動態,就會中它的詭計背叛神,甚至成為它的工具來抵擋神。不過,撒但再猖狂也只是神手中的一個工具,雖然咱們肉體受點苦,只要有信心為神站住見證,撒但就會蒙羞退去了。」

     後來姊妹還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當撒但來到我的面前時,我並不因著其猖狂而後退,也並不因其醜陋而心驚膽戰,我對其採取置之不理的態度;當撒但試探我時,我將其詭計識破,使其自愧蒙羞,悄悄退去;當撒但與我爭戰奪取我所揀選的人時,我在肉身與其展開決戰,在肉身扶持、牧養眾子民,使其不易跌倒、失迷,步步引導;當撒但失敗退去之時,我從眾子民身上得著了榮耀,而且眾子民為我作了美好響亮的見證。因此,我將在我經營計劃當中的襯托物完全扔在無底深坑裡,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工作。在你們的生活中,或許有一天,你就遇到了諸如此類的情況,你願意叫撒但擄去呢,還是叫我得著呢?」

     姊妹接著交通說:「神的話語說得很清楚,撒但再猖狂也只是神作工的襯托物,今天咱臨到撒但的試探,這是神許可的,同時也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撒但藉著肉體的病痛來攪擾我們,目的讓我們遠離神、背叛神,神卻巴望我們能在撒但圍攻時,站住見證、羞辱撒但。神也在問我們,是願意叫撒但擄去還是為神站住見證?神在看咱的表現,也在等待咱的答覆。今天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把撒但的詭計都揭示出來了,只要我們依靠神,多讀神的話語,就能明白真理識破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見證,這樣神就得著榮耀,撒但也蒙羞失敗了。」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的頭沒有那麼痛了,也有信心為神站住見證了。可是姊妹走後,我的頭又痛得厲害起來。於是,我就跟神禱告說:「全能神啊,現在我明白了,撒但攻擊我的肉體就是想讓我背叛你,我不願意上它的當。神啊,你讓我看的羊我都交給你了,如果我真得了腦瘤,我就是死也不埋怨你,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能夠為你站住見證羞辱撒但,阿們!」禱告完站起來後,我感覺身上很輕鬆,腦子裡面的東西好像突然被拿走了一樣,我左右搖晃著頭,沒想到一點也不痛了。我高興極了,心裡一個勁地感謝神,神真是太奇妙了!那天晚上是我接受全能神新工作之後睡得最香的一個晚上。

    誰知撒但並不甘心失敗,更重的試探臨到了我……

再次試探 兒子腿痛抽筋

     第二天早晨,我給兒子做好早餐後,正在客廳抹櫃子上的灰塵。兒子端著一碗麵走進來,突然一聲慘叫:「媽—媽—吔!」接著「砰!」地一聲倒在地上。我慌忙轉過身,看到兒子臉色煞白,一隻腳抽筋、變形,像殘疾人一樣,一碗麵倒得衣服、地上到處都是。看到兒子這樣,我的心像撕裂一樣的痛,也嚇得全身發抖,抱著兒子痛哭,那時我只知道喊:「神啊,神啊,求你救我兒子!」只有幾秒鐘的時間,兒子的腳已經不能走路了,上學還是他的同學用單車馱去的。

     那天晚上我回來時兒子已經睡覺了,回想早上的一幕,我的心繃得緊緊的,害怕再看到這樣的場面。可連續幾天,兒子只要在我面前出現,就會抽筋倒在地上,撕心裂肺地叫「媽—媽—吔!」「媽—媽—吔!」看到兒子痛苦無助的樣子,我的心像被刀一塊一塊割掉似的痛,我失魂落魄,感覺自己快要崩潰了。幾天時間我的心像被絞肉機絞著一樣痛苦,既害怕兒子被撒但當玩物折磨,又害怕自己經不起撒但的試探而背叛神,因我沒有真理,對神的信心太小,背叛神的心還是出來了:「算了,反正信徒都帶到神面前了,我也了了一樁心願,過一段時間再信吧,我不能因信神讓兒子受痛苦折磨,兒子成殘廢了怎麼辦啊?!」

     在我痛苦掙扎、左右搖擺時,姊妹來看望我了,我哭著把這幾天經歷的事和心裡的難處跟姊妹說了。姊妹給我交通說:「藉著你經歷的這些痛苦,讓我們看到了撒但的卑鄙邪惡,撒但就是專門攻擊人肉體的軟弱處,就如你經歷的頭痛一樣,我們越寶愛自己的肉體,反而越痛苦,當我們禱告神立心志為神站住見證時,撒但就蒙羞失敗了。撒但知道孩子是咱們的心頭肉,把孩子看得比咱們的命都重要,所以就利用孩子來攻擊咱們,你越擔心害怕它越猖狂,它的險惡目的就是要讓咱們背叛神歸到它權下。」我說:「現在撒但這麼殘害我兒子,我真是很難受、很軟弱,我很擔心兒子以後會不會殘疾了?」

     姊妹問我:「你兒子的命運是在神手中,還是在撒但手中啊!」我說:「在神手中。」姊妹點點頭,接著交通說:「其實咱每個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兒子以後如何也在神的手中,不在撒但的手中掌握。只要我們有信心依靠神,撒但自然就沒辦法再攻擊咱們了。就如約伯受試煉是因撒但的控告,但臨到約伯的也是撒但的殘害,而約伯在試煉中能站住見證,是因他對神的信心,當他為神站住見證,撒但就蒙羞退去了。所以,撒但殘害你兒子,迫使咱背叛神,這是它的險惡用心,咱要有分辨啊!撒但得寸進尺步步緊逼,如果咱們識不破它的詭計,不能為神站住見證,最後就只能成為撒但手中的玩物。」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的頭腦一下子清醒了很多。我說:「是啊,這幾天我心裡想的都是兒子,心裡根本沒有神的地位,對神也缺少信心,活在撒但的愚弄中,活得很痛苦。」姊妹接著交通說:「經歷撒但試探的同時也是在經歷神的試煉,這有神的許可,也是神的檢驗,是每一個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的必經之路。」

     姊妹接著給我找出聖經經文和全能神的話語讓我讀:「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亞13:8-9)還有神的話說:「真心跟隨神的人都是能經得住工程的檢驗的,不真心跟隨神的人則是經不住任何試煉的,這些人或早或晚都得被驅逐出去,得勝的在國度之中存留。人是否是真心尋求神的人是藉著工程的檢驗,也就是藉著試煉而才決定的,並不在乎人自己定規,神不隨便棄絕一個人,他作的一切都讓人心服口服,人看不見的事、人不服氣的工作他都不作,是真信還是假信都由事實來驗證,這是人所不能定規的。『麥子不能成為稗子,稗子不能成為麥子』,這是不可疑惑的,凡是真心愛神的人最終都能在國度之中存留,神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真心愛他的人。」

     藉著神的話語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檢驗我們是真信還是假信,不是看我們喊多高的口號,而是在實際的環境中,藉著撒但的攪擾來顯明我們對神的信,神太智慧了。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心裡釋放了很多,我暗立心志:願把兒子交託給神,一定要站住見證,不讓撒但的詭計得逞。

     第二天吃完早餐,我正在鏡子前穿衣服準備出門,兒子喊著:「媽媽、媽媽」走進我的房間,剛剛站在我背後,又聽到一聲慘叫,兒子倒在地上。我留著淚、閉著眼睛沒有看兒子,跟神禱告說:「全能神啊,撒但又在折磨我兒子了,撒但想利用我的兒子讓我背叛你,我決不上它的當,我願把兒子交在你手中。」禱告完我還是站著沒動,奇妙的是,這次兒子自己從地上爬起來了,腳也不痛還能自己走路了,從那次以後,兒子的腳再也沒抽筋了。

     經歷兩次撒但的試探,我看到了撒但的卑鄙可恨,也看到了神的作為。雖然我在兒子的事上站住了見證,但撒但還是不甘心失敗,仍然試探我。

三次試探:丈夫生意被騙

     不久,丈夫與人合夥做生意,錢被人騙走,還欠了幾萬元外債。經歷了前兩次撒但的試探,我知道臨到這事有神的許可,我冷靜了很多,藉著禱告讀神的話語,我想到約伯雖失去了萬貫家產,但他卻不以口犯罪,也不埋怨神,而是持守對神的純正,站住見證羞辱撒但。我也要效法約伯,不管撒但如何攪擾,都要站住見證跟隨神。令我想不到的是,後來丈夫接了一筆業務,不但還清了外債還有剩餘的錢。

     感謝神!經歷了這幾次撒但的試探,我真實的體會到撒但太邪惡、狠毒了,它妄想使用詭計使我背叛神活在它的權下,而神的智慧就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撒但的攪擾試探,把這方面的真理加給我,使我對撒但的詭計有了分辨,同時也看到神的作工太實際、太全能了。經歷了撒但的試探,我雖然肉體受了點苦,但我卻有了一些實際的認識和收穫,這是一筆寶貴的生命財富。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美國 靜尋

arrow
arrow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