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來源: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
神話答案:

   「他只是在肉身中作工,並不是有意來讓人都高舉他的肉身的偉大與聖潔,只讓人看見他作工的智慧與他的所有權柄。所以,即使是他的人性特別高,他也不作任何宣傳,只是一味地作他自己該作的工作。你們該知道,為什麼神道成了肉身卻從不宣揚他的正常人性,也不見證他的正常人性,只是作他要作的工作。所以,你們從道成肉身的神身上僅僅看見的是他的神性所是,這只是因為他從不宣傳他的人性所是來讓人效法。……神自己僅用所作的工作(就是人達不到的工作)就將人征服了,談不到什麼被人佩服或讓人都『崇拜』,只是讓人感到敬畏或讓人都感覺到他的難測,神並不需讓人佩服,只需你看見他的性情之後能敬畏他即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二)》

   「我道成肉身是為了顯明一切從我生而又起來抵擋我的,若是不道成肉身,沒法顯明(指的是在我前一套,在我後又一套);若我仍然是一位靈,在人的觀念中,都來敬拜我,認為我是無形無像的、高不可攀的神,今天道成肉身,正與人的觀念相反(論到我的個頭、長相),長得一般,個頭不高,就這一條最羞辱撒但,是最有力的回擊人的觀念(撒但的褻瀆)的一條,若是長相與眾不同,那就麻煩了,人人都來敬拜我,都能從人的觀念中認識我,不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所以,我就取了今天的形像,一點不難理解,應人人都從人的觀念當中走出來,不要中了撒但的詭計。」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基督來在地上雖能代表神自己作工,但他來在地上的目的並不是來讓人都看見他肉身的形像,他不是讓人都來見識他的,而是讓人能有他親自的帶領,從而進入新的時代。基督肉身的功能就是為了神自己的工作,也就是為了神在肉身中的工作,並不是為了讓人完全了解他肉身的實質。他無論怎麼作工都不超乎肉身能達到的範圍,他無論怎麼作工都是在有正常人性的肉身之中作,並不將神的本來面目全部顯給人看,而且肉身作的工作從來不按人想像的那樣超然或不可估量。……神道成肉身只是為了完成肉身的工作,並不是來讓人都看見他而已,他是讓他作的工作來證實他的身分,讓他的流露來證實他的實質。……

   ……雖然他的形像並不悅人耳目,雖然他的言談並不具備非凡的氣度,雖然他的作工不像人所想像的那樣天翻地覆或是震動天宇,但他的確就是真心成就天父旨意、完全順服天父以及順服至死的基督,因為他的實質就是基督的實質,這是人都難以相信但又是確實存在的事實。」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arrow
arrow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