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jpg

解答:信神就是信聖經,離開聖經就不是信神」,這話是錯誤的!聖經能拯救人嗎?聖經能代替神嗎?聖經能代替聖靈作工嗎?能代表神作末世審判工作嗎?到底是神大,還是聖經大?是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亞伯拉罕那時沒有聖經,你能說亞伯拉罕不是信神嗎?摩西帶領以色列民出埃及時也沒有聖經,你能說摩西不是信神嗎?神是神,聖經是聖經,聖經代表不了神,聖經更不是神,聖經只是神以往作過工作的歷史紀實,只是神的見證而已,聖經根本不能代替神末世的作工說話,更不能代替神來拯救人,所以,人信聖經不等於信神,人如果把聖經當作神對待,這就是嚴重抵擋神、褻瀆神!聖經只是神作工的見證,聖經不能代表神賜給人生命,更不能代替聖靈的作工,聖經裡並沒有生命,只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人只有接受基督、跟隨基督才能獲得聖靈作工得著生命。主耶穌說:「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5:39-40)所以,人信神只信聖經,卻不跟隨基督、不接受基督,就得不著真理、生命,而且還會因著持守聖經抵擋基督、定罪基督,成為與神為敵的敵基督。當初,猶太法利賽人就是只迷信聖經、崇拜聖經,他們把聖經看得高於一切,甚至把聖經當作神來對待,結果當主耶穌來作工時,他們頑固地持守聖經、維護聖經,利用聖經字句抓主耶穌的把柄,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最後以主耶穌不守舊約聖經為由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犯下滔天大罪。末世,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也是只迷信聖經、崇拜聖經,他們處處維護聖經、見證聖經,用聖經取代神的地位,當全能神來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時,他們與猶太法利賽人一樣,為了維護聖經在人心中的地位而瘋狂地抵擋、定罪、褻瀆末後的基督全能神,已經犯了把基督重釘十字架的罪行,嚴重觸犯了神的性情,這難道不是有目共睹的事實嗎?聖經原本是神的見證,而法利賽人、宗教領袖為什麼利用聖經來取代神、利用聖經來抵擋神?他們為什麼寧可讓人高舉聖經、崇拜聖經,也不讓人來到神面前順服神、敬拜神?這是撒但迷惑人的詭計啊。因為撒但最害怕人類順服神、敬拜神,撒但絲毫不害怕人類崇拜聖經、高舉聖經,所以,撒但在否認不了聖經的情況下,就採用了讓人崇拜聖經、迷信聖經,用聖經來取代神的詭計,讓人只相信聖經、持守聖經卻不承認神、不承認真理,甚至發現基督所說的都是真理也不敢離開聖經、背叛宗教。這樣,人名義上信神,實際上已經與神斷絕了關係,這是撒但抵擋神的最狡猾之處,也是人最不容易分辨的地方。所以,人信神只迷信聖經、崇拜聖經,就已經中了撒但的詭計,走上了抵擋神、背叛神的道路,如果還能對聖經斷章取義,利用聖經中人的話否認基督、定罪基督,就已經成了與神為敵的敵基督。如果人老崇拜聖經,這樣的人心裡還有神的地位嗎?聖經在人心裡已經佔據了神的地位,這樣的人到底是不是信神的人呢?人信神應該做神的奴僕、做真理的奴僕,而不能做聖經的奴僕。若人堅持認為信神就是信聖經,那他們心裡根本沒有神的地位,他們根本就不是在信神,而是否認神、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注定被神淘汰。

我們再來看全能神的話:「那些只在乎聖經字句卻並不在乎真理的人、並不在乎尋求我腳蹤的人,都是與我為敵的人,因為他們將我限制在聖經之中,將我定規在聖經之中,他們這樣做對我是極大的褻瀆,這樣的人怎能來到我的面前呢?他們注重的並不是我的作為,並不是我的心意,並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叫人死的字句,這樣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他們在聖經的範圍之內信仰我的存在,他們把『我』與『經』劃為等號,沒有『經』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經』。……以至於他們用聖經的章節來衡量我的每一句說話,用聖經的章節來定我的罪。他們尋求的不是與我相合之道,他們尋求的不是與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尋求與聖經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們認為凡是與聖經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這些人不都是法利賽人的孝子賢孫嗎?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於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並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如今的人又是怎樣呢?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都寧願將已經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為了維護聖經的永遠存在,人都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惡毒,人的本性如此與我敵對,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長期以來,宗教界的領袖就是一貫教導人「信神就是信聖經,離開聖經就不是信神」,他們竭力高舉聖經、見證聖經,把聖經與神劃為等號,用聖經取代神在人心中的地位,使人越來越迷信聖經、崇拜聖經,都把聖經當作神來對待,凡事都以聖經為根據,即使基督來了,也根據聖經字句來定規基督、否認基督、定罪抵擋基督。表面上,宗教牧師、長老把人帶到了聖經面前,實際上是把人都帶到了他們面前,人因著迷信聖經而越發崇拜他們這些聖經的學者、專家。這正是歷代宗教法利賽人謬解聖經、利用聖經字句迷惑人、控制人、攔阻人歸向神的最陰險卑鄙的手段,是撒但的狡猾之處,也是他們搞獨立王國的事實罪證。事實上,宗教界的許多牧師、長老原本就是不信派,他們只信聖經並不信神,他們把聖經的記載當作神話故事對待,並不相信是神作工的事實,因此他們根本不承認神道成肉身,誰如果見證神道成肉身,他們就竭力否認,瘋狂抵擋、定罪。這樣的人根本就不是信神的人,所以,凡是不承認神道成肉身來的,都是敵基督,這是確定無疑的。可見,宗教界已完全被法利賽人、敵基督掌控,成了抵擋神的頑固堡壘,成了與神敵對的獨立王國,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人在宗教裡信神,實際上已經被法利賽人敵基督迷惑、控制,成了敵基督的幫凶、傀儡,所以,人在宗教裡信神不能蒙拯救,很難蒙拯救啊。

摘自電影劇本《衝破網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作工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