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90後出生的基督徒,曾經在所有大人、小孩都嚮往甚至費盡周折要擠進去的所謂名校——重點學校讀了十年書。其實每個父母都煞費苦心想把自己的孩子送到高級學校,對學校都抱著很大的期望,都想讓自己的孩子能得到好的啟蒙教育,能夠出人頭地、光宗耀祖,我媽媽為了把我送進重點校也幾經輾轉到處找關係,並花了很多的錢。然而,大紅龍統治下的學校,早已由神聖的淨土演變成了謊言的搖籃、弄虛作假的基地,滿口仁義道德、道貌岸然的夫子已演變成假仁假意、老奸巨猾的偽君子,並且還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假冒為善的「國家棟梁」。

 

提起老師,人們就會想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十年求學過程中,老師的所作所為卻使我不得不否認這樣的說法。記得一年級下學期,老師宣布我們班被抽中要迎接上級的音樂課檢查,並要我們按部就班地照她準備好的檢查內容不斷地演習。期間一同學配合不好,屢屢違反老師的要求,突然,教室安靜了,抬頭一看老師怒目圓睜,「嘩」地站起來,用力把書甩在鋼琴上,氣洶洶地走向那個同學,一把抓住強拽到了教室後面罰站,面對這一幕我們幾十號人觸目驚心,大家都小心翼翼地配合,生怕厄運降臨到自己身上。班主任和音樂老師分別把平日調皮搗蛋的同學約談警告,所以當領導到來後,看到的是井然有序的課堂,老師和藹可親,語調柔和得讓人起雞皮疙瘩。學生和老師「默契」配合,上級領導滿意的微笑是我們全體師生一致的目標。檢查結束之後,我和幾個同學湊在一起很不解地說:「為什麼老師會教我們騙人呢?」三年級的時候又被告知有人要來聽數學課,數學老師說:「明天上課的內容是幾天前上過的,希望大家回去再好好複習複習。」下課後老師叫了班長,班幹部等數人上她辦公室。次日,教室後面坐滿了來聽課的老師領導,上課開始後,老師就按照計劃好的提問題,後讓班長、班幹部回答,他們完美的回答讓老師很滿意地笑了,這堂所謂的公開課就在欺騙忽悠中落下了帷幕,真不愧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如果教育局的人要來檢查,評文明學校時,老師都會如臨大敵般地要我們記住問答範圍的內容,還多次嚴厲警告:「今天的檢查不許走出教室,給我老老實實在教室呆著,要是出現差錯吃不了兜著走!」甚至以期末總評來威脅,全校又召開大會不斷地三令五申動員強調,所以即使隨便在課間抓個正在瘋跑打鬧的學生來問任何問題都是對答如流,包問者滿意點頭。更為諷刺的是,連平日臭氣熏天的廁所、垃圾堆都會立即煥然一新。一次,上課鈴響了,整個課堂還一片嘈雜,老師怎麼拍桌子都無濟於事,老師大聲怒罵道:「檢查的時候個個都很乖,檢查一過就又恢復原樣了!」我聽後心中暗暗好笑:還不是「嚴師出高徒」嗎!六年的小學生活讓我們的演技突飛猛進,只要說到上公開課或者領導來聽課,我們都知道如何弄虛作假陪著老師給領導演戲。

上了重點校的初中和高中,我發現仍然沒有改變造假現象,我們上物理課幾乎都是理論,很少做實驗,當上面檢查時,老師就叫我們連著幾節課把所有實驗做完。同學們都知道要應付檢查,索性就不做作業,拿到實驗室等老師開始唸標準答案時抄抄就完事了。還有,學校想方設法要評一級校,因為這樣不單學校知名度會提高,配套設施不論是硬件或軟件也都會提高,撥款自然就多多的啦,但是這些工作必須師生們共同完成。為了應對檢查、考核,又是不斷地造假,平日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報告、實驗手冊、表格一摞摞的,叫了幾個「大力水手」去辦公室全部搬來,我們按部就班地照著黑板上老師給的「標準答案」填上去後上交(然後又銷聲匿跡到下次檢查的時候)。我和同學去學校小賣部買早餐,同學要吃雞腿,賣的人告訴她:「今天要檢查,不許我們賣熟食。」我們面面相覷,想不到靠天天賣熟食發得流油的小賣部也有「休息」的時候,哇,果真是積極響應校領導的號召,真是「上下一心」吶。最後,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忽悠之下,我們學校從二級校變為省重點一級達標校,校領導樂得合不攏嘴,在開大會的時候興高采烈地宣布了這個消息,同學們也很開心,因為如果驗收通不過,就意味著我們要繼續「艱苦奮鬥」地造假。

從小在被稱為「人類靈魂工程師」的老師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的學生應試能力提高了,造假、欺騙的能耐也大有長進。學校外表上不許中學生談戀愛、抽煙,學生們就繼承了老師所教的「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在學校的公共場合就不牽手、擁抱、吸煙,在學校的角落裡、校門外就上演了一幕幕好戲,反正不被當場抓到就沒有證據,校霸、清錢(未成年人搶劫的叫法)現象更是屢屢上演。自己在這樣的染缸裡也墮落了,學會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在很多親戚同學的眼裡,我是個乖孩子,不早戀、不喝酒抽煙,當家裡來客人的時候,明明自己想開電腦玩遊戲的,但為了博得人的好評我就會打開連賬號都快要遺忘的學習網站,東點西看,確定客人不會進來了,就開始上網、玩遊戲。平常遇到煩心的事情,就和幾個死黨跑到家附近的酒吧喝個爛醉,發完酒瘋就各自掐好家長休息時間,確保這時候回家絕不會被聞到渾身酒氣,就走著S型回家倒頭呼呼大睡。記得有一次我三口解決了半斤56度的二鍋頭,回家的路上手腳已經不聽使喚,但是到了家門口,拍拍自己的臉,用盡力氣裝出一副清醒的樣子,快速地把鞋換掉,摀著嘴巴走進房間,把門一反鎖,我的天下自由了,任憑老媽怎麼敲門我就是不開,第二天要開房門前不忘把窗戶打開通風,嗅了嗅確定沒有酒味再把有酒味的衣服拿去陽台泡水,哈哈,這樣就「死無對證」啦。

偶爾想起耶穌說要做誠實人,要一是一、二是二,我對自己的種種行為也很不滿,覺得自己很虛假,甚至覺得自己根本不像一個基督徒,連承認自己信仰的勇氣都沒有,怕被人嗤笑自己信主還這副德行,有時會禱告認罪,但是仍繼續著這樣的生活,我很迷茫,也很無奈。我知道自己不是個好基督徒,但認為教堂裡的牧師執事們個個聖經都滾瓜爛熟,講道也都頂呱呱,他們應該都是很好的基督徒,是主眼裡的瞳人,然而,事實再次擊碎我的想法。一次實行執事選舉,我作為旁觀者目睹了這次荒唐選舉,原來有13個執事,牧師宣布選舉結果還是原來的這13個執事,連候選人都沒有,我脫口而出:「騙子!」我憤憤地走了,簡直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宗教裡的選舉怎麼和那些學校造假、村裡選幹部一樣!又一次,我幫牧師帶孩子,和她7歲的女兒聊天:「你媽媽平日肯定有給你讀很多聖經故事吧!」她女兒說:「沒有,媽媽說不要看這些,沒有用!」我十分驚訝,再次確認,這小丫頭卻十分肯定地回答:「媽媽不讓我看,叫我不要信這些,要信科學學知識才有用。」事實讓我咂舌:這牧師居然如此虛偽,如此教育自己的孩子!沒想到教堂裡的這些高大人物居然是一夥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大騙子!失望透頂的我再也不想去聚會了,覺得聽這些人講道和聽校領導在台上假仁假義、弄虛作假沒有任何區別。後來媽媽做教堂執事,更讓我覺得這個地方已經跟社會與時俱進,因為執事和牧師也分幫分派,十幾個人常常因為意見不合爭得臉紅脖子粗,常常以各種名義拿信徒捐的錢出去旅遊、吃喝。他們冠冕堂皇說要補助500元幫助貧困信徒的孩子上學,結果上去領錢的人都是平日和牧師、執事要好的人,一個去領錢的人家裡有一幢三層樓,她自己一個月還有一千多塊的收入,那些大家都知道的困難戶卻沒有一個領到錢!我目睹這一切,心裡極其失望又不知何去何從,心裡覺得只有耶穌來了,這些事情才能得到解決,我不禁呼求道:「主啊,你快來吧!」

感謝主的憐憫,垂聽了我的呼求,過了兩個月後,一個弟兄來我家,當時只有我在家,出於禮貌我陪他坐著聊天,藉著聊天之際弟兄跟我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說耶穌已經來了叫全能神,作審判刑罰的工作,要來結束這個邪惡的時代,我越聽越稀奇,因為這是我信耶穌這麼多年來從未聽過的,尤其是弟兄解剖現在的社會學校宗教場所的種種現象都是我的心聲啊!我搬出我多年的所見所聞和弟兄一起交通,我疑惑的是學校是個淨土,怎麼變成謊言的場所,連教堂這樣的聖地怎麼都造假並互相爭鬥,而我也想做一個像主耶穌說的誠實人,但只是願望,還是得天天帶著假面具生活。這時弟兄讀神話給我聽:「撒但敗壞人是藉著國家政府以及那些名人、偉人的教育薰陶達到的。他們的那些鬼話成了人的生命本性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撒但的名言,已滲透到所有人的裡面,成為人生命了,還有一些處世哲學的話也是這樣。」「殘酷的人類啊!勾心鬥角、你爭我奪、爭名奪利、互相廝殺何時到頭?儘管神的話語說了千千萬,但人無有醒悟的,為家庭為兒女、工作、前途、地位、虛榮、錢財,為吃為穿為肉體,有誰真正為了神?即使是為了神的人也幾乎很少有幾個是認識神的,有幾個不為自己個人的利益?有幾個不為維護自己的地位而壓制別人、排斥別人?所以說不知多少次神被迫被判為死刑,多少殘酷的法官給神定了罪,把神重新釘在十字架上,有幾個是真正為了神而能夠稱為義人的?」「人為什麼玩詭詐呢?就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達到自己所要的目標,然後就採取一些手段,一採取手段就顯得不正大光明了,就顯得不誠實了,這時候就流露出人的陰險、狡詐,或者是惡毒、卑鄙,有這些東西人就覺得做誠實人特別難,如果沒有這些東西,那你就覺得做誠實人容易。做誠實人最大的攔阻就是人的陰險、人的詭詐、人的惡毒,還有人的卑鄙存心。」聽完神話後,弟兄又與我交通,此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切的根源是因為大紅龍在掌權敗壞人類呀!大紅龍給人灌輸「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金錢至上」、「權利至上」等毒素,這些毒素扎根在人的心靈深處成為人的生命後就支配人的一言一行,所以不管是宗教還是學校,人人都身不由己在為自己的利益勾心鬥角、爭名奪利。牧師扛著「為主作工,服事群羊」的旗號中飽私囊,學校掛著「教書育人,利國利民」的招牌弄虛作假,老師打著「辛勤耕耘,為人師表」的幌子大撈油水,甚至還聽說老師為了自己的利益,喪失人性羞辱、暴打學生,這樣的事例也是屢見不鮮。大紅龍就是用權、錢來控制人的心與靈,使人越來越陰險惡毒,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陰險、狡詐的手段越高明,得到的利益就會越多,結果人就越來越敗壞邪惡,什麼傷天害理的事都能做得出來。正所謂「上梁不正下梁歪」,在大紅龍邪惡敗壞統治下,學校領導老師就大力效仿,道義放兩邊,「利」字擺中間,結果學校就淪為邪惡社會的一個縮影。而學生耳濡目染這些邪惡風氣後,自然也就越來越壞:在學校的角落裡,看見的是打情罵俏的學生;在酒吧裡,看見的是抽煙、酗酒的學生;在公共場所裡,看見的是牽手摟抱的小情侶,現在甚至連小學生也流行談情說愛了;有的學生為了得到更多的零花錢百般刁難欺騙父母;有的遭拒絕後甚至揮刀砍向父母等等。多少家長砸鍋賣鐵、費盡心思把天真無邪的孩子送進高級學校,學生不但沒有德才兼備、越變越好,反而越來越污穢、邪惡,成為編謊高手、殺人犯,就像人們常感嘆的:「這學生呀,真是一屆不如一屆呀。」這都是大紅龍掌權帶來的惡果。弟兄又與我交通,恩典時代耶穌只作了救贖、赦免的工作,並沒有作潔淨、變化敗壞性情的工作,這樣,被大紅龍毒害之後的人類只能身不由己地作惡抵擋神,白天犯罪晚上認罪,最後賴恩犯罪,越來越敗壞,就是牧師也是一樣活在罪惡中不能自拔。就因為人類被大紅龍敗壞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所以神又來作一步潔淨根除人罪性的新工作,從而把人從大紅龍權下徹底拯救出來活在光明之中。聽弟兄一席話,我如同撥開雲霧見到青天,多年的疑惑頓時煙消雲散,當即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

後來,弟兄又讀了一段神話:「迷茫的人世間,造就了一個又一個你——堅韌不拔、寧死不屈地填充著這個世界的不同角色,造就了一個又一個根本就不害怕死亡的『勇士』,更造就了一批又一批麻木了的、不知道受造為何的病癱之人。」「人類離開了全能者的生命供應,不知道生為何,但又恐懼死亡,沒有依靠,沒有幫助,卻仍舊不願閉上雙目,硬著頭皮支撐著沒有靈魂知覺的肉體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是這樣沒有盼望,他也是這樣沒有目標地生存著,只有傳說中的那一位聖者將會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來到的人,這個信念在沒有知覺的人身上遲遲不能實現,然而,人還是這樣盼望著。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我的心被感動了,曾經我迷茫痛苦、淚流心底,卻從來沒有人能這樣清楚明瞭地把我心中的祕密說穿,把我心裡的最真實動態描述出來,更沒有人告訴我以後的人生道路到底該怎麼走,而全能神短短的幾句話卻說透了我內心中的隱情,更給我帶來了前行的方向。今天我不單知道了人類敗壞墮落、無路可行的原因就是因為人離開了神的生命供應,更知道神一直在巴望我們這些受盡撒但愚弄的人能早日回到他的面前接受他的拯救。神的話結束了我多年黑暗的生活,我開始如飢似渴地看神話,並參加教會生活。從此我開始厭惡之前燈紅酒綠、醉生夢死的生活,再不喝酒了,死黨們每次的邀約都能推則推,推不過勉強應付,可是卻滴酒不沾,看著他們一瓶接著一瓶地喝,喝醉了就發酒瘋,突然感到莫名的辛酸,覺得他們很可憐,想起不久前我也是這副德行,醉了一次又一次,藉著酒精麻痺自己的空虛與煩憂,即使是短暫的也好,可是過後帶來的是更長久的空虛與痛苦,如今,我找到了真實的依靠,我的心裡感覺充實、喜樂,我感謝全能神的極大拯救。

更讓我感恩的是,全能神不但解除了我的心靈空虛,還引領我脫離污穢之地。每次和弟兄姊妹聚會都非常的釋放,因為這裡沒有假、大、空,沒有欺騙,沒有打壓,誰不做誠實人、不敞開心裡話就會受責備,我把自己多年的壓抑都和姊妹說,沒想到姊妹非但沒有看不起我,還把自己的過去以及神如何拯救她的過程都和我交通,誰會想到這居然是才認識不到十天的人的對話!我和多年的好朋友都難得聽見幾句真心話,可在全能神教會裡,個個都是如此,都實行做誠實人。神家完全是與世界分別為聖的一片淨土!陶淵明的《桃花源記》不過是他的幻想,可是今天的全能神教會卻是實實在在的世外桃源,在這裡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沒有資格老幼之分,這裡的人行事說話都得照神話來。看到了真正的前途與歸宿,我開始厭憎學校枯燥無味的生活,在這裡根本就學不到任何真東西,只會變得越來越陰險、狡詐,在這個高學歷等於好前途的社會中,我毅然決然選擇放棄自己的學業,另立計劃重新做人。雖然很多人不理解,罵我是個傻冒,自毀前程,親戚同學也不理解,甚至那個滿口假仁假義的牧師在得知我和我媽跟上了「東方閃電」之後大放厥詞:「你們信錯了!你們信的是一個人!已經被政府定為邪教了!再信下去就要為主獻身了,年紀輕輕的不好好讀書居然去走邪道!」但是我知道我完全是行在正路上,從來都不後悔自己的決定,因為在充滿謊言虛假的學校裡我不可能有前途可言,相反只會使我泯滅良心喪失人性,而這樣的屬靈選擇豈是沒有一點真理實際、早已與世俗同流合污的牧師所能看透的呢?在神家裡,我親身體嘗到神家就是真理掌權、基督掌權,誰實行真理就受尊重、擁護,相反,誰搞歪門邪道不實行神話就被棄絕、修理對付。由於自己敗壞太深,在我做帶領期間為了維護、鞏固自己的地位,我利用手中權力不擇手段地打擊、報復一個對我有成見的人,甚至到了有她沒我的地步,非要把她開除出教會不可,誰和我交通就記恨誰,在弟兄姊妹多次扶持、幫助仍舊一意孤行的情況下,我被撤換了,這是神的公義,也是神的愛,更是神家與世界的不同之處,完全是公平公義。雖然在這當中我因敗壞有誤解、有埋怨,更想背叛神再次回到世界上與曾經的死黨們同流合污,想再次沉淪墮落放縱自己,但是神並沒有根據我的表現而定我的結局,藉著神話的開啟、弟兄姊妹的交通把我再次從死亡的邊緣中拉了回來。現在我在全能神教會當中雖然只是一名普通跟隨者,但是在這裡,我知道了什麼才是真正人的樣式,知道了人類離開了神只能遭受撒但的踐踏與殘害。是全能神讓我找到了人生的真正方向,是神把我從這個黑暗邪惡的世界潮流裡撈了出來,全能神這份真誠的愛我無以言表。

朋友們,希望你們能從我的親身經歷中看見到底什麼是正與邪、什麼是光明與黑暗,大紅龍一貫說謊殘害人,特別卑鄙,特別邪惡,千萬要看透它的惡魔實質,不要上它的當。全能神是人類真正的救贖主,是人類唯一的依靠,這份真誠的愛與拯救誰也不能錯過,我相信聰明智慧的你一定能做出明智的選擇,走上真正的人生正道!

福建省 魏塵

                                                                                                                                                                                                                                 

arrow
arrow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