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生在一個比較貧窮的家庭裡,在我十二歲那年,媽媽就得腦瘤去世了,我們這個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因此變得更加拮据,年幼的我和弟弟也因此受到極大的打擊。為了不讓我們姐弟倆受苦、受委屈,能夠過上跟同齡孩子一樣的幸福生活,爸爸把我們送到了奶奶家便出去打工了。爺爺是一個嫌貧愛富的人,對自己的親生兒女也不例外,大伯在外省做書記,家裡有錢有勢,爺爺對大伯一家很是喜歡,常常在我們面前誇讚大伯,貶低爸爸,說爸爸沒本事、沒出息,對我和弟弟也是冷言冷語、諷刺挖苦。奶奶看在眼裡,氣在心上,對我們姐弟倆很是心疼,可爺爺的脾氣不好,奶奶也不敢在爺爺面前為我們說話。生活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我和弟弟感覺特別痛苦、壓抑,我也因此常常一個人在被窩裡偷著哭,心裡很想念媽媽、爸爸,也很懷念我們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生活,但我知道這些都已成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那樣幸福的日子再也回不去了。那時我在心裡立下心志:再過幾年我就長大了,到時候我就可以出去掙錢,等我掙到很多錢就能被爺爺看得起了,我和弟弟就不用過這樣痛苦的日子了!

初中畢業後,我就不上學了,開始和幾個同學一塊兒去找工作,可是連續找了好幾個工作都沒找到合適的。嬸子就跟我大伯商量,想讓他幫我找個好點的工作,可沒想到大伯卻帶著嫌棄、挖苦的口氣說:「好工作多著呢,那也得她有本事能幹得了啊!你看看她,要本事沒本事,要文化沒文化,還想找好工作,別想美事了!」大伯的話,像一瓢涼水澆在我身上,從頭涼到了腳,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大伯居然能說出這麼冷酷無情的話來。我的心靈受到重創,從那以後我更加堅定信念:不管付多大代價,受多少苦,我一定要想辦法多掙錢,過上有錢人的生活,讓他們再也不敢小瞧我!之後我便更加努力地找工作。那一年,我在裝修隊刷過油漆,還在塑料廠、鞋廠幹過,這些工作又苦又累,而且對身體也不好,跟我一起的同學都因吃不了苦不幹了,可我不管天氣多冷、路途多遠,都沒有曠過一天工,硬是咬著牙撐了下來。但我幹的畢竟都是一些出力的活,一年下來苦沒少受,也沒有掙到多少錢。此時,我不禁有些絕望,不由得在心裡吶喊:「老天爺啊!為啥我的命會這麼苦?為啥我這麼努力卻掙不了多少錢呢?」

 

眼看著自己再奮鬥也無法實現「人上人」的夢想生活,我就把希望寄託在找對象上,心想:「我自己掙錢少,但如果找一個有錢有勢的對象,照樣能過上好的生活,能讓爺爺、大伯他們高看。」可事與願違,接連介紹了幾個對象都是廚師,我打心眼裡不願意,覺得廚師沒什麼出息,可輾轉到最後,我還是嫁給了一個廚師,也就是我現在的丈夫。結婚後,丈夫對我挺好,婆婆對我也很關心照顧,把我當親生女兒一樣對待,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可我並不滿足現狀,還是一心撲在掙錢上。這時,婆婆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把這個好消息也告訴了我們。我知道信神是好事,但因著我放不下「出人頭地,做人上人」這一願望,滿腦子想的都是怎麼能掙到更多的錢,所以我雖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但也無心追求。婆婆和弟兄姊妹都給我交通讓我聚會,剛硬的我一點也聽不進去,也不把弟兄姊妹的話當回事。

一天,丈夫跟我商量說,他有這份做飯的手藝,不甘心就這麼給別人打工掙錢,想自己開飯店。聽了丈夫的話,我心裡有些擔憂,現在各行各業競爭都挺大,錢不好掙,萬一賠了咋辦呢?本來家裡就沒啥錢,要是再賠了不更窮了,以後更被人看不起了!可我轉念一想:這也許是我唯一能翻身的機會,如果我縮手縮腳不敢去嘗試,那只能一輩子過被人瞧不起的日子。不行,我得去嘗試嘗試!打定主意後,我們說幹就幹。因為剛開始資金有限,我們找了一個合夥人,沒想到,飯店開起來生意越幹越紅火,四面八方的工廠、單位都因為我們店飯菜乾淨、實惠,紛紛來我們這吃飯,那些老顧客還會介紹他們的朋友過來。看到生意這麼紅火,我起初的擔心徹底沒有了,一門心思投入到飯店的生意裡,更沒有時間和心思信神參加聚會了。當生意正紅火時,和我們合夥開飯店的小伙子,由於天天拉麵太過勞累,胳膊抬不起來,治療也不見好轉,就退股了,飯店就成了我們一家的,工作量也更重了。為了能掙到更多的錢,我們倆每天都像上了弦的鐘錶一樣,從早上睜開眼就開始忙個不停,到了晚上,熬得我實在睜不開眼睛了,就趴在桌子上睡一會兒,每天顧客走後收拾完就到夜裡一兩點了,晚上躺到床上感覺全身像散架了一樣,渾身酸疼難受,一動也不想動。但只要一想到掙到手裡的錢,想到不久的將來就可以過上「人上人」的生活,我所有的勞累、痛苦都覺得值,而且我也覺得我的夢想已經觸手可及了!

就這樣,經過我們年復一年的努力打拼,開飯店掙的錢也越來越多了。為了在親戚朋友面前能揚眉吐氣,我和丈夫決定買輛屬於自己的車。一天,丈夫找到比較懂車的表哥跟我們一起去看車。想到自己手裡雖然有些錢,可真要是買好車的話還差很多,我和丈夫考慮要不就先買個二手車,等以後有更多的錢了再買新車。但來到二手市場後,看到二手車雖然價格實惠,可太不上檔次,要是買回去,親戚朋友肯定會笑話我,覺得我沒錢買不起個好車,同樣花錢,與其買個二手車讓別人笑話,還不如買個新的呢!於是,我們又來到新車市場,看到一輛輛嶄新的車後,我心想乾脆來個一步到位,買個豪華氣派點的車,開回去讓爺爺和大伯他們好好看看,我今天也有出息了,不再是以前那個讓誰都瞧不起的小姑娘了。想到這兒,我的心態完全不一樣了,寧願以後勒緊褲腰帶過日子,也要買一輛好車,達成我計劃已久的願望。於是,我徑直往價錢十幾萬的車跟前走,這時,表哥笑著說:「哎呀,王紅開了飯店可真是掙錢了啊,幾萬元錢的車連看都不看,一看就看十幾萬的車!」聽到表哥誇讚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走起路來也不由得昂首挺胸起來。為了能早一天把車買回來,我們把家裡大部分的錢都拿了出來,幾天後就付了首付,順利地把車開了回來。一天,弟弟給我打電話說奶奶家有事,全家人都過去,讓我們也過去一趟,掛了電話後,我和丈夫開上車就過去了。一路上我的腦海裡不斷地浮現出,他們看到我和丈夫自豪地從車上下來時驚訝的表情,一想到這些,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巴不得一下子就開到奶奶家門口,心想:「這次得讓你們知道,我也買上車了,並且比你們的車還要好。」可因著來的人太多,等我們到了奶奶住的村時,車已經停滿了,我們的車根本開不到家門口,無奈,只好把車停到村口,我心裡不禁有些失望。我邊走邊想著,正好碰上小姑,她問我們怎麼過來的,我心想機會終於來了,我特別自豪地跟小姑說:「我們剛買了一輛新車,是開車過來的。」小姑聽後,看我的眼神立馬不一樣了,滿眼的羨慕,我心裡美得不得了。接下來,我們這些晚輩們在一塊兒閒聊時,我不再像以前一樣躲得遠遠的,而是主動加入到他們裡面,和他們探討起車的事。當他們知道我們買的車是最貴的時候,都對我投來讚賞的眼光,那時我就覺得自己的人生理想終於實現了,這下子我也成了有錢人,再也不會被他們瞧不起了。那一天,我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彷彿感覺到了一絲幸福!

短暫的幸福過後,面臨的是殘酷的現實,在開著車到處風光後,在親戚朋友面前是抬起頭來了,可風光背後的痛苦與辛酸是沒有人知道的。買完車後,面臨的是還車貸,我們每個月都要還六千元的車貸。為了能掙到更多的錢還車貸,我們又經營起婚宴包桌,這一天忙活下來累得我兩條腿都邁不動了,甚至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不想天亮。因著忙於生意,親戚之間有什麼事我們也不去參加了,只是讓別人把錢捎到就算了。後來,我聽姑姑說我們掙錢掙得都沒有一點人情味了,聽到這樣的話,我心裡也挺難受,可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不管她們怎麼說、怎麼看,我也不能停下來,不能不掙錢,那麼多的車貸,我要是不拼命掙錢怎麼能還完,再說,如果讓別人知道我們買了車,卻還不起車貸,還不得笑話死我們呀!那一年,我們一家三口節衣縮食,能省就省,當看到身邊的人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心裡特別羨慕,可是自己一想到貸款就只能忍著,什麼也不敢買。還有,每個星期天我們都會把孩子接到飯店,可我們倆根本就沒有時間照顧他,孩子要麼就一個人孤零零地在一邊玩兒,甚至有時候飯店實在忙不過來了,還得讓孩子幫點忙什麼的,孩子累了、睏了就自己到屋裡睡覺。每當看到孩子孤單可憐的身影,我心裡就一陣酸痛。這時,我不禁問自己:我們這麼拼命地幹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累死累活的又是為了什麼?難道這就是我想要得到的幸福嗎?就為了能讓別人高看一眼,把一家人折騰成這樣到底值不值?我這又是何苦呀!

萬般痛苦迷茫的時候,我才想到被我遺忘很久的神。一次我參加聚會時,將自己的情形向姊妹們訴說,一個姊妹聽完後讓我看了兩段神的話:「實際上不管人的理想有多遠大,不管人的願望有多現實,多正當,人所要實現的,人所要追求的離不了兩個字,這兩個字在人的一生當中對每一個人都是至關重要的,這就是撒但要灌輸給人的東西。哪兩個字呢?一個字是,一個字是,那就是,撒但用一種很溫和的方式,很合人觀念的方式,也不是很激進的方式,讓人在不知不覺當中接受了撒但的生存方式、生存法則,建立了人生目標,建立了人生的方向,也不知不覺有了人生的理想,這個人生的理想不管外表的說辭是多麼冠冕堂皇,但是都離不開。任何的偉人,任何的名人,包括所有的人,一生所追隨的只有這兩個字——,是不是這樣?(是。)在人看,有了名和利,人就有了享受榮華富貴、享受人生的本錢;有了名和利,人就有了尋歡作樂、肆無忌憚地享受肉體的本錢。為了人所要的名和利,人心甘情願地,不知不覺地,就把自己的身、心以至於自己的一切,自己的前途,自己的命運都交給了撒但,從來沒有疑惑過,也從來不知索回自己的所有。當人能對撒但有這樣的投靠與忠心之後,人還能自己控制自己嗎?肯定不能了,人就徹徹底底地被撒但控制了,人也就徹徹底底地陷在了這泥潭當中不能自拔。人一旦陷在名和利裡,人就不再去找尋什麼是光明,什麼是正義,什麼是美善的東西,因為名和利對人來說誘惑太大,是人一生甚至永遠都追求不完的東西,這是不是實情?……撒但就是用名和利來控制人的思想,讓人的思想只想著名和利,為名利奮鬥,為名利吃苦,為名利忍辱負重,為名利犧牲自己的一切,為維護名利、得到名利作出任何的判斷或者決定。這樣,撒但就給人戴上了一個無形的枷鎖,這個枷鎖戴在人身上,人沒有能力去掙脫,也沒有勇氣去掙脫,人就不知不覺地在戴著枷鎖的情況下,一步一步艱難地往前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有錢能使鬼推磨,這是撒但的哲學,在人類任何一個社會當中,這句話都很盛行,能說成是潮流,因為這句話灌輸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裝在每一個人的心裡,人從一開始不接受到人習以為常,以至於當自己接觸現實生活的時候,人逐漸默認了這句話,認可了這句話的存在,到最後自己同意了這句話的存在。……那撒但用這樣的潮流敗壞給人的東西在人身上都有哪些表現呢?你們是不是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錢一天也活不了,日子一天也過不下去呢?(是。)人有多少錢地位就多高,人有多少錢就多尊貴,沒錢的人腰板就不硬,有錢的人地位也高了,腰板也硬了,說話也可以大聲了,可以囂張地活著了。這句話、這個潮流帶給人的是什麼呢?好多人是不是為了掙錢不惜一切代價呢?好多人是不是為了得到更多的錢而失去尊嚴、失去人格呢?更有好多的人是不是為了掙錢而失去了盡本分的機會,失去了跟隨神的機會呢?這些對人來說是不是損失呢?(是。)那撒但用這樣的方式,用這一句話就把人敗壞到這個程度,撒但的用心是不是險惡啊?這招是不是很惡毒啊?……就說這句話已經左右了你的行為,左右了你的思想,你寧可被這一句話來左右你的命運也不願意放下這一切。人能這麼做,人能被這一句話左右,被這一句話擺佈,這是不是撒但敗壞人達到果效了?這是不是撒但的哲學、撒但的敗壞性情在你心裡扎根了?你這麼做,撒但是不是達到目的了?(是。)那撒但這麼敗壞人你看見了嗎?(沒有。)你沒有看見。你感覺到了嗎?(沒有。)沒有感覺到。在這兒你看沒看見撒但的邪惡?(看到了。)撒但敗壞人無時不在,無處不在,讓人防不勝防,讓人身不由己,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讓你在沒有任何意識的情況下就接受了它的思想,接受了它的觀點,也接受了從它來的邪惡的東西,而人接受完之後還不以為然,還把它抱著當寶貝一樣寶愛,任由它擺佈,任由它玩弄,人就這樣被撒但敗壞得越來越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五》)通過看神的話,聽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了撒但是怎樣一步步用金錢、名利來敗壞人的,自己又是怎麼一步步走到今天,陷入撒但的陷阱中的。從起初受家庭環境的薰陶,年齡幼小的我便把「出人頭地」「做人上人」「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就有一切」這些撒但毒素當作我人生道路上的至理名言,覺得有錢就會有一切,就可以高人一等,有錢就可以挺起胸膛做人,不會被人看不起,有錢就可以過上高品質的人上人的幸福生活。我的人生觀、價值觀也隨之開始扭曲,不知道什麼才是人生中最有價值、最有意義、最應該去追求的事,而是從小就把掙錢當作人生的唯一目標,把享受金錢名利看作是人生的幸福所在。想想自己從小就過著被爺爺、大伯瞧不起的日子,為了能改變生活現狀,過上所謂的被人瞧得起的「人上人」的生活,年僅十幾歲的我就開始努力奮鬥,不管是到處找工作,還是上班時受苦受累,都是為了能掙到錢讓人高看,就連長大後選擇對象,我也把是不是有錢有勢,能不能幫助我出人頭地當做唯一的衡量標準。直到後來,我們開飯店、買汽車,我這一路走來無論做任何決定、付出任何代價都是為了掙錢,都是為了得到我夢寐以求的名利、地位,不知不覺間,我已經淪為金錢與名利的奴隸。我明明已經聽到神的末世福音,可是因著受金錢、名利的誘惑,我根本沒有時間和心思去看神的話,去了解神的心意,一門心思鑽進「錢眼」裡,陷入撒但的網羅中離神越來越遠,而且為了掙錢我和家人的關係疏遠了,和親戚朋友之間也沒有了情感的聯絡,甚至連年幼的孩子也因此受累、受苦,享受不到家庭的溫暖、父母的關愛。直到最後,把自己累得像個傻子一樣,完全迷失了自己,找尋不到活著的意義才幡然醒悟。想想一直以來,我為了過上自己夢寐以求的幸福生活,拼命地幹,拼命地掙,天真地以為有錢了就可以翻身,就可以被人高看,就可以活得風光、過得瀟灑。可我萬萬沒想到得到了這些後,地位臉面雖然得到了一時的滿足,但過後我每天要面對的是更大的壓力,這樣的生活讓我感到壓抑、痛苦,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部掙錢的機器,又像一個上足發條的鐘錶一樣,根本沒有辦法停下來,追求金錢、名利讓我活得好苦好累呀!今天若不是神話語的揭示,我還不能識破撒但的詭計,看不透撒但撒的這個彌天大謊,還會被撒但愚弄著、苦害著,為了金錢、名利奮鬥受苦,累得精疲力竭,沒有時間來到神面前讀神的話、敬拜神,最後將會永遠的錯失神拯救人的大好機會。認識到這些,我在心裡由衷地感謝神對我的拯救!願意向神悔改,以後多來到神面前讀神的話,裝備真理。

全能神教會圖片

 

後來,我和丈夫開始抽時間參加聚會。藉著看神的話,聽弟兄姊妹的交通,慢慢地,我明白了神兩次道成肉身的意義,知道了神第一次道成肉身,作的是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的工作,把我們從罪中救贖了出來;如今神再次重返肉身,發表真理作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將我們徹底從撒但的權下拯救出來,重新歸回到神的面前,把我們帶入神給人預備好的新天新地中。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後,我們倆聚會的勁頭越來越大,尤其是與弟兄姊妹在一起過教會生活時,看到弟兄姊妹雖然衣著樸素,沒有多高的物質享受,但聽著他們談各自的經歷見證,見到每一個弟兄姊妹臉上洋溢著的笑容,就能看出是神的話讓每一個人活得輕鬆、釋放、自由,而我雖然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名利,物質享受得好了,但我心靈裡卻埋藏著難以擺脫的壓抑、痛苦,這讓我感受到了只有神的話才能帶給人真正的幸福。漸漸地,我與丈夫都正常地過上了教會生活,臨到事也知道來到神面前禱告、尋求神的心意,看事觀點也能轉變一些了,不再像以前那樣整天為了錢財、名利奔波忙碌,生活中也覺得沒有那麼多壓力了。一天,我走在路上,看到又有許多新的飯店開張,這時,我開始反思起來,其實每個人都知道追求金錢名利很苦、很累,可是為什麼還有那麼多跟我一樣的人對其趨之若鶩,爭先恐後地加入到這一行列中來呢?帶著這個疑問,我來到神面前尋求,我看到神的話說:「你說外邦人追求的那個幸福是真正的幸福嗎?其實那不是幸福,那就是人想像的,那是一種墮落的方式,是一條讓人墮落的道路,人追求那個本身就不是正常人性該有的目標,不是人活著的價值所在。撒但給人種下的就是讓人以那個為目標,用這種方式來麻痺人,來敗壞人、吸引人、勾引人、引誘人,讓人感覺那就是幸福,讓人奔著那個目標去,人覺得那是幸福的,得到那個的時候才是幸福的,所以人不管使多大勁,都要衝著那個目標去,結果得著了,人感覺還是沒有得到真正的幸福,是吧?(是。)這就證實了那不是一條正路,那是一條走向死亡的路。」(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只有真理作人的生命,人活得才有價值》)看到神的話後我恍然大悟,明白了敗壞人類沒有真理,也不具備分辨是非、善惡的能力,對於什麼是正面事物、什麼是反面事物都看不透,撒但就藉著名和利來引誘人、敗壞人,將金錢、名利打上「幸福」的標誌,人就被撒但製造的假象迷惑了,把它當作正面事物去追求,認為得到金錢、名利就能換來幸福,結果得到了名和利,心靈卻更加虛空。想想世界上的那些名人、偉人、有權有勢的人,個個都朝著撒但灌輸給人的目標去追求,肉體慾望越來越大,為了過上所謂的幸福生活不擇手段,雖然掙了很多錢,但心靈變得愈發空虛,不知道活著的價值與意義,最後變得麻木墮落,為了尋找刺激,有的開始吸毒,有的搞淫亂,甚至有的最後選擇自殺來擺脫虛空的生活,就這樣,他們傾其一生所追求的名利,不但沒有給他們帶來幸福生活,反倒將他們帶入死亡之中。回想當初,自己為了過上人上人的生活,享受到所謂的幸福,累死累活地幹,把自己當作一部掙錢機器,因著長期繁重的勞動,年紀輕輕的我身體也越來越差,想想以前跟我合夥開店的小伙子,為了掙錢小小年紀卻落下了毛病,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不都是因著撒但的苦害嗎?到現在,我雖然擁有了屬於自己的車,手裡也有了一些錢,可我心裡並沒有感覺到幸福,反而覺得越來越空虛,覺得生活枯燥乏味,找不到活著的價值與意義。

之後,我又看到神的話說:「解決人的這種情形有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告別以前的生存方式,告別以前的人生目標,對自己以前的生存方式,以前的人生觀,以前的追求、願望與理想作一個總結,作一個解剖,然後再對照神對人的心意與要求,看看自己的生存方式與人生觀等等有沒有一樣是與神的心意相合的,有沒有一樣是合乎神要求的,有沒有一樣能給人帶來正確的人生價值,有沒有一樣讓人活得越來越明白真理,活得有人性、有人樣。當你反覆考察、仔細解剖人類所追求的各樣人生目標與形色各異的生存方式的時候,你便會發現這其中沒有一樣與造物主創造人類的初衷是相吻合的,都是讓人遠離造物主的主宰與看顧,是一個個讓人墮落、帶人走向地獄的陷阱。當你認識到這些的時候,接下來你該做的就是放下舊的人生觀,遠離各種陷阱,你的人生讓神為你做主、為你安排,只求順服神的擺佈、神的引導,沒有自己的選擇,成為敬拜神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神的話給我指明了當實行的路,讓我明白了,神是造物的主,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我應該做的就是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放棄以前的生存方式、生存目標,把我的後半生交託在神的手中,讓神來為我主宰安排。以前我按著撒但灌輸給我的目標去追求,那樣的日子太痛苦、太辛酸,我深深地感受到,人沒有真理就只能受著撒但的捉弄,白白地消耗自己寶貴的人生。現在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知道我們只有來到神的面前,追求真理憑神的話活著,才能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從今往後,我要換一種活法,不再為了金錢、名利而奔波忙碌,要好好追求真理,盡上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的愛,把更多還沒有來到神面前的人帶回到神的家中,能跟我一樣享受到神話語的澆灌,得著蒙神拯救的機會,享受到真正有意義的幸福人生!

經過商量,我和丈夫決定把飯店的規模縮小,把婚宴包桌給取消了,這樣我們就不用像之前那樣忙碌,能有更多的時間來讀神的話和傳福音。當我們下定決心要改變以往的生活方式,不再遭受撒但的蹂躪時,撒但並不甘心就此失敗,藉著家裡人來試探我。弟弟得知我們要取消飯店的婚宴包桌,就急急忙忙地跑到我家,一個勁地勸我說這麼好的生意,掙錢又多,就這麼不幹了,太可惜了!還說沒有了婚宴包桌,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小飯店,能掙到多少錢呀?聽到弟弟的話,想到以後飯店經營項目少了,掙的錢也會減少,家裡在物質享受方面肯定要比以前差一些了,心裡有一絲猶豫。這時,我突然意識到,這不是撒但的試探嗎?於是,我趕緊在心裡跟神禱告,求神加給我信心、心志,能夠識破撒但的詭計,不再受撒但的苦害、捉弄。神的話說:「神的權柄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是存在的,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神都按著他的心思、按著他自己的意思主宰安排著每一個人的命運,主宰安排著萬物,這事不會因著人的改變而改變,不以任何人的意志為轉移,也不以任何時間、空間、地理的變動而變動,因為神的權柄是神自身的實質。人能否認識接受神的主宰,能否順服神的主宰,這絲毫改變不了神主宰人類命運的事實,也就是說,不管人對神的主宰是什麼樣的態度,根本改變不了神主宰人類命運、主宰萬物的事實。即便你不順服神的主宰,你的命運依然在神的主宰之下;即便你認識不到神的主宰,神的權柄依然存在。神的權柄與神主宰人類命運的事實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也不以人的喜好、人的選擇而改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管著,我的一生無論是窮、是富都是神在萬世以前就預定好的,並不是靠著我自己的能力就能改變的,如果沒有神的祝福,即使我努力拼搏,得到了我想要的物質享受,但也得不到真正的幸福。我作為一個受造之物,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才是最有理智的選擇。想到這些,我特別自豪地跟弟弟說:「之前,我和你姐夫因著不明白真理,不知受了多少撒但的愚弄,你光看到我們掙錢了,卻不知道我們背後受的那些苦,我已經受夠了撒但的折磨,不想再過以前那樣的生活了。現在我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明白了,神主宰著我們每一個人的命運,人活著不信神、不敬拜神,即使掙再多的錢也是虛空,人生的意義與價值不是用金錢能夠衡量的。我相信有神的恩待,我們即使掙得錢少了,物質的享受比以前差了,但是能追求真理,憑神的話活著,我們的日子會比以前更幸福的!」弟弟見我態度堅決就不再說什麼了。送走弟弟後,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心裡覺得特別的平安、踏實。

之後,飯店的生意雖然不像以往那樣的紅火了,但是我和丈夫卻能抽出一部分時間來聚會、盡本分,有時還能跟家人在一起看全能神教會的電影、MV視頻等等,我們一家人能夠快快樂樂地在一起信神、敬拜神,感覺這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幸福生活!回想著從我被撒但引誘得不知去向,活在追求金錢、名利的漩渦中無法自拔,到現在我能如此輕鬆地放下對金錢、名利的追求,這一路走來全數是神的帶領和拯救,如今的我已經不再被撒但蒙蔽,找到了真正的幸福生活,走上了人生的正道!此時,我不禁哼唱起詩歌《走上人生正道》:

「我的一切都從神而來 全是神的恩待

神賜生命又把我撫養大 報效神天經地義

我的命運在神手中掌握 生死由不得自己

竭力追求為滿足神而活 才是真正人生

明白真理我自由了 活出了人生的價值

明白真理我真幸福 活出了人生的意義……」
                                                                                                                                                                                                                              王紅

arrow
arrow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