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答案:

「在人看,神釘在十字架上已將神道成肉身的工作結束了,將全人類都救贖了回來,而且掌握了陰間的鑰匙,人都認為神的工作已徹底告成了,其實,在神來看,他的工作只完成了一小部分,他只是救贖了人類,並沒有將人類征服,更沒有將人的撒但醜相改變,所以,神說:『道成的肉身雖經死亡之苦,但並不是我道成肉身的所有目的,耶穌是我的愛子,為我釘十字架,但他並沒將我的工作徹底結束,只作了一部分。』就這樣,神又開始了接續道成肉身的工作的第二次計劃,神最終的心意是將從撒但手裡拯救出來的人都成全、得著,所以神便準備再次冒險來在肉身。」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六)》​​​​

全能神教會手繪圖——耶稣.jpg

「……在恩典時代按手禱告鬼就從人身上出去了,但人裡面那些敗壞性情依舊存在,人的病是得著醫治了,人的罪是得著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樣才能脫去裡面的撒但敗壞性情,這些工作在人身上還沒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沒有除去,仍在人的裡面存在。人的罪是藉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赦免的,並不是人的裡面就沒有罪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著話語來潔淨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若再趕鬼那就沒有果效、沒有意義了,因為人的罪性不能脫去,只停止在罪得赦免這個基礎上。藉著贖罪祭人已經罪得赦免了,因為十字架的工作已經結束,神已勝過撒但,但是人的敗壞性情還在人裡面存在,人還能犯罪抵擋神,神並沒有得著人類。所以這步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性情,讓人按著合適的路去實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夠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所以說,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徹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為什麼說在教堂裡的那些人實行得老舊了呢?就是因著他們所實行的跟現在的工作脫節,在恩典時代他們實行得也對,但隨著時代的轉移、工作的變遷,他們的實行也逐步老舊,被新的工作、新的亮光甩在後面,聖靈的工作在原有的基礎上又進深了好幾步,而他們仍然停留在原有的地步原封未動,仍持守舊的作法、舊的亮光。神的工作在三年或五年之內都會有很大的變化,更何況兩千年的時間,不更有大的變化嗎?人沒有新的亮光、沒有新的實行,那是人沒跟上聖靈的作工,是人的失誤,並不能因著原來有聖靈作工的人現在仍持守老舊的作法而否認新工作的存在。聖靈的工作總是在向前發展,凡在聖靈流中的人也應有逐步的進深與變化,不應只停止在一個地步,只有那些不認識聖靈工作的人才會停止在原有的工作中而不接受聖靈新的作工,只有那些悖逆的人才不能得到聖靈的作工。人的實行若跟不上聖靈新的作工,那人的實行必定是與現時的工作脫節的實行,這些實行也必定是與現時的工作相打岔的。諸如這樣老舊的人根本不能成就神的旨意,更不能成為最後站住神見證的人,而且整個經營工作也不能結束在這樣一班人身上。那些曾經守住耶和華律法的人、曾經為十字架而受苦的人,若不能接受末了這一步工作,那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都是無用的。……

……

……神在每一個時期都要開展新的工作,在每一個時期都在人中間有新的開端,人若只守住『耶和華是神』或『耶穌是基督』這些僅在一個時代適應的真理,那人永遠都不會跟上聖靈的作工,永遠不會得到聖靈的作工。……許多人還認為凡是棄絕舊的律法而接受新的作工的人都是沒有良心的人,這些只講『良心』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在最終將自己的前途斷送在自己的良心之中。神作工尚且不守規條,儘管是他自己的作工他還不留戀,該否的則否,該淘汰的淘汰,而人卻持守住經營工作中的一小部分來與神敵對,這不是人的謬妄嗎?不是人的無知嗎?越是害怕自己得不著福氣而謹小慎微的人越不能得著更多的祝福,得不著最終的福氣。那些死守律法的人都對律法忠心無二,他們越是這樣對律法忠心越是抵擋神的悖逆者,因為現在是國度時代不是律法時代,現在的工作不能與以往的工作相提並論,以往的工作不能與今天的工作相對比,神的工作變了,人的實行也改變了,不是持守律法也不是背十字架,所以人對律法與十字架的忠心並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由於神的作工總有新的進展,這樣,有了新的作工,隨之也就有了過時的、舊的作工。這些舊的作工與新的作工並不矛盾,乃是相輔相成的,是一步一步接續下來的。因為有新的作工,舊的東西當然得淘汰。……因著神作工總是常新不舊,從不形成規條,而且在不斷地發生著不同程度的變化、更新,這樣的作工是神自己原有的性情的發表,也就是神原有的作工原則,也是神為了完成他的經營的一種作工的手段——若不這樣作工,人不會變化,不能認識神,撒但不會被打敗,所以,他的作工在不斷地發生著似乎是無規律但又是週期性的變化。而人的信神法也就大不相同了——持守舊的已經熟練了的規條、制度,而且是越舊越合乎人的口味,人這如同石頭一樣的敲都敲不動的愚笨腦袋怎能容得下神這麼多令人不解的新的作工與說話呢?……神作工的原意本是新的、活的,並不是舊的、死的,他讓人持守的是分時代、分階段的,並不是到永遠的、一成不變的,因他是使人活而新的神,不是讓人死而舊的魔鬼,這一點你們還不明白嗎?你對神有觀念而且放不下,是你的腦袋不開竅,並不是神的作工太沒道理,也不是神的作工不近人意,更不是神總是『不務正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

 

arrow
arrow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