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語成就一切  
伴唱:神話要成就要成就一切,神話要成就要成就一切。
1 神話要成就一切,任何人插不上手,任何人作不了神要作的工神要作的工,神要將全地之氣消除乾淨,將地上的妖魔都消除不留痕跡,神已動工,神要在大紅龍居住之處著手神刑罰的起步工作。足見神的刑罰已向全宇倒下,大紅龍以及各種污鬼必不能從神的刑罰中逃脫,因神在鑒察全地,因神在鑒察全地。

2 當神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時,即審判時代結束之時結束之時,神正式刑罰大紅龍,神民必看見神對其公義的刑罰公義的刑罰,必因神的公義而讚不絕口,必因神的公義而永遠頌揚而永遠頌揚頌揚神的聖名,從而正式盡你們的本分,正式在全地讚美神,直到永遠!直到永遠!直到永遠!直到永遠!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八篇說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