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認為的義人的標準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信主多年,常常禱告讀經,為主花費作工、受苦付代價,還能對人有包容忍耐,不做違背法律的事,已經與世人分別為聖,不走惡人的道路,我就認為自己是個能敬畏神的人了,肯定能得到主的稱許與祝福。最近,當我在一本書中看到關於敬畏神這方面的真理交通時,真使我受益匪淺,我這才意識到自己以往對這方面真理領受得太膚淺了,根本不算明白敬畏神的真理,更談不上敬畏神了。藉此機會,我把敬畏神的三條實行路途與大家交通交通,以便我們共同走上敬畏神之路。

敬畏神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天前,教會的講道人楊帆和幾個弟兄姊妹在一起交流。楊帆問弟兄姊妹想交通哪方面的話題,向光弟兄說:「主來的預言早已應驗,主很可能已經回來了。不如趁這次機會,我們一起探討如何迎接主來的問題,可以嗎?」

念恩高興地說:「贊同!我們是該討論了。不過在對待主來的事上,以前我是這樣認為的,兩千年前,神道成肉身取了猶太人的形像在以色列作工。末世主再來時,應該也是帶著猶太人的形像降臨在我們中間,只要認準主耶穌的形像就能迎接到主的再來。不過,最近我聽到有人說:『神大有能力、充滿萬有,我們把神的形像定規為猶太人的形像是錯誤的。這完全是出於人的觀念想像,若頑固持守這種觀點,那將永遠都迎接不到主的再來!』聽到這話我感到很不解:難道我們持守錯了?可是許多牧師長老都這麼說啊,他們是事奉神的人,難道還會錯嗎?可想到這是涉及到能不能迎接到主來的問題,我心裡還是有些不踏實。所以想跟大家探討一下:主耶穌再來會不會還是猶太人的形像呢?」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基督徒都認為:為主勞苦作工、花費,奉獻一生,就是在愛神、滿足神,就能得到神的稱許。那我們這樣做是不是合神心意呢?最近,我和弟兄姊妹一起尋求交通,對如何愛神、滿足神有了些新的認識,願與主內弟兄姊妹一起交通交通:

一、首先,愛神就要把我們的全心交給神,讓神在我們裡面當家做主,達到與神同心合意。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6-约伯仰天祷告-ZB-20180602.jpg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在菲展映反響熱烈 評審:這是每人必看的經典 2019年2月25日至3月1日,在菲律賓非凡電影節上,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獲最佳配樂獎。該片28日在電影院展映時,反響熱烈。一位電影節評審表示,該影片震撼人心,是每個人必看的經典電影。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歐洲信仰自由聯盟:關注中國宗教迫害 關注全能神教會

2019年2月4日,歐洲信仰自由聯盟(簡稱FOB)在意大利佛羅倫斯舉行會議,推出其出版的新書《歐洲的信仰權利和信仰自由,一條艱難的道路》,書中探討了如何通過法律手段有效保障歐洲各國外來移民的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權,其中包括中國宗教迫害狀況及因迫害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難民庇護問題。前歐安主席里卡爾多·米里俄利(Riccardo)在會前對記者介紹了這本書。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我們信主後,就知道基督徒的靈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項就是禱告與神相交。因為神的話說:「禱告是人與神配合的一種途徑,是人呼求神的一種方式,是人受神靈感動的過程。可以說,沒有禱告的人是沒靈的死人,說明他無接受神感動的器官;沒有禱告就達不到正常的靈生活,更不能跟上聖靈的作工;沒有禱告,就是與神斷絕了關係,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作為一個信神的人,禱告越多,即接受神的感動越多,這樣的人就越有心志,越能接受神的最新開啟,因此,這樣的人才能被聖靈儘快地成全。」這裡提到沒有禱告就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凡是沒有禱告的人都是沒有靈的人,沒有靈的人就沒有禱告,禱告是我們靈裡的需要,我們讀神的話時向神禱告就得到聖靈的開啟,使我們明白神的心意,在神的話裡找到實行的路途;如果我們臨到危險、患難的時候,就是藉著禱告神把真實的信心加給了我們,把真實的膽量加給了我們,可以說,我們在神面前禱告得越多,對神的信心越大,明白的真理越多,愛神的心志越大,這都是靠禱告達到的果效。有人可能會問:我們該掌握哪些原則,向神祈求禱告才合神心意,才能達到這樣的果效呢?下面我們就具體交通交通。

一、向神祈求禱告的真實意義是為明白真理達到順服神、敬拜神,絕不能搞宗教儀式。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趙明弟兄:
你好!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分開兩年多了,你現在還好嗎?弟兄姊妹的光景怎麼樣了?真想念以往我們在一起傳福音、讀經、聚會的日子,你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探討「雖然我們天天讀主耶穌的話,可總也不能明白,到底該怎樣讀經才好」這個問題嗎?不瞞你說,前些日子,我把這一困惑發到了網上,教友們很快給我作了解答,真讓我受益匪淺啊!這次去信,就是想跟你分享怎樣讀主的話才能達到明白真理的路途。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暴熱了幾天,終於下起了大雨,路邊的樹葉洗刷得很乾淨,看起來更加翠綠。承恩站在窗戶旁,呆呆地望著外面,沒有關嚴的窗戶飄進來的雨水,將他的衣服打濕了都沒有覺察到。他腦海裡老是想著這幾天看的經文:「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伯2:3)這是耶和華神第二次在撒但面前這樣說,耶和華神為什麼給約伯這麼高的評價,在承恩看來約伯並非那麼完全正直,因為他在痛苦難受時咒詛自己的生日。信神的人都知道,我們的一切都是從神而來,我們什麼時候出生也是神命定好的,從神來的都是好的,我們都應讚美。約伯在痛苦中咒詛自己的生日,那豈不是對神的不尊不敬,神為什麼還稱約伯是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的人呢?這個困惑一直在承恩心中纏繞著。

約伯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