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再來的盼望一直存留在我們心中,多少渴慕神回來的基督徒日夜期盼著與主再相遇,我們都體會到了人類活在這個世界的潮流中越來越感覺身心疲憊、心靈痛苦,各種各樣的事情都在影響著我們的心思、改變著我們的生存觀點,多少人為了追求名利地位出賣自己的靈魂和尊嚴 多少人為了自己的事業發達做了違背良心的事 多少人為了追求刺激和享受背叛妻子、丈夫人的心裏都是痛苦不已甚至沒有生活的希望,每當想到主耶穌為了拯救人類釘在十字架上又應許末世再來拯救人類,心裏就有了一絲的平安喜樂,更盼望主耶穌的早日回來。

「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示錄21:3-4)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 醒悟

天主安排,地鐵偶遇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緬甸 渴慕

編者按:兩千年前,猶太百姓不防備法利賽人的酵,被法利賽人散布的邪說謬論迷惑,導致跟隨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失去了神的救恩,遭到神的懲罰。兩千年後,在主耶穌重歸的關鍵時刻,我們該如何吸取前人失敗的教訓,防備當代法利賽人的酵呢?渴慕姊妹在這方面深有體會,那她是如何防備法利賽人的酵,迎接到主耶穌重歸的呢?我們一起看看她的故事吧!
在一次無望的重病治療中,我去了教堂,聽到牧師講主耶穌為了救贖我們人類被釘在十字架上,我被主的大愛感動,之後牧師為我禱告了幾次,我的病竟奇蹟般地好了,從此我便認定主耶穌就是賜給我們生命的獨一真神。為了還報主的愛,我常常開車帶著我們當地有名的俄牧師到各處傳福音、作見證,並把每月的十分之一奉獻款也交給俄牧師,看到俄牧師撇家捨業地為主作工、跑路花費,我還常常給他路費。每次俄牧師來看望教會就住在我家,晚上一有時間就給我們全家人讀經、講道,與我們親如一家。那時我就認為:俄牧師是主忠心的好僕人,很多信徒都特別崇拜、仰望他,只要我好好配合俄牧師的工作,盡自己所能地為主花費,我就是蒙主稱許的人了,跟著他走信主的路肯定不會錯!
2018年2月,我有幸聽到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知道了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分為三步: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國度時代。第一步,耶和華神藉摩西頒布律法、誡命,讓人知道什麼是罪,怎麼做不觸犯律法,怎麼與人相處,怎麼敬拜神,等等;第二步,主耶穌帶來悔改的道,作了救贖人類的工作,人只要向主認罪悔改,罪就得著了赦免;第三步,全能神發表話語作審判工作,徹底除去我們犯罪的本性,我們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就能逐步得潔淨,最終達到蒙拯救、被成全,有資格承受神的祝福應許。神作的三步工作都是相輔相成的,一步比一步拔高、進深,每步工作都是在上步工作的基礎上作的。如果我們只接受主耶穌的救贖,卻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犯罪的本性就沒法除去,還會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這樣的人即使為主花費再多、受苦再大,也沒有資格進天國。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藉著經歷神的審判刑罰脫去敗壞性情,徹底得變化、潔淨才能進天國。我很感謝神對我的揀選,使我有機會蒙神拯救,之後,我又把福音傳給了家人。

後來,我想把主回來的大好消息告訴給教堂裡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我也想到了俄牧師,覺得要是俄牧師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再帶領大家都歸向全能神,弟兄姊妹也會蒙福沾光的。可俄牧師之前多次告訴我們不要考察「東方閃電」,還不讓我們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我給他傳福音他能接受嗎?想到這兒,我有些顧慮,但轉念又想:「俄牧師信主多年,為主作工花費,不就是為了盼主回來嗎?如果給他見證清楚了,他應該也能接受吧!」於是,我開始為這事禱告。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考聖經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1:14)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裏去。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并且已經看見他。」(約14:6-7)
「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約14:10)
「我與父原為一。」(約10:30)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關神話語:
 
「從耶和華到耶穌,從耶穌到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貫穿下來是一部完整的經營,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三步作工時代不同,地點不同,的的確確是一位靈作的,凡是將三步工作分割開來的都是抵擋神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异象 三》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含 笑

我們信主都想蒙主稱許,但我們該如何做才能滿足主的心意呢?其實,我們跟隨主最根本的有四件事,這四件事我們做到了,就能行在主的心意上了。這四件事分別是:讀神的話、禱告神、盡本分與實行神的話。我們一切的屬靈生活主要就包括這四方面,我們在每天的生活中如果有這四方面的實行,那我們也就具備真正基督徒的條件了。關於這四方面以下分享一點個人的經歷認識:

讀神的話語.jpg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馬太福音16:26)主耶穌這句話道出了我們追求錢財名利和追求生命的利害關係。我們得到了錢財、名利,世人的高看,卻失去了寶貴的生命,這對我們來說毫無意義。看到現在災難越來越大,無論你是有錢有勢,還是有很高的名望與地位,在災難面前人人平等,誰也逃脫不了,當死亡來臨的時候才發現,我們一生所追求的錢財、名利、地位都是過眼雲煙,救不了我們的生命。我們不知活在這個世界上到底要得著什麼,我們都不曾考慮該以什麼樣的方式生活,只是被動地、無奈地存活在這個世界上,就這樣渾渾噩噩地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虛度著。難道我們的一生就要這樣活著嗎?難道我們只有面臨死亡的時候,才肯放下自己一生所追求的名和利,重新來審視自己的人生嗎?人為什麼就擺脫不了名利的捆綁呢?

末世災難頻發-如何才能蒙神保守.jpg

神的話:「撒但用名和利來控制人的思想,讓人的思想只想著名和利,為名利奮鬥,為名利吃苦,為名利忍辱負重,為名利犧牲自己的一切,為名利作出任何的判斷或者決定。這樣,撒但就給人戴上了一個無形的枷鎖,這個枷鎖戴在人身上,人沒有能力去掙脫,也沒有勇氣去掙脫,人就不知不覺地在戴著枷鎖的情況下一步一步艱難地往前走。為著這個『名』和『利』,人類就遠離神、背叛神,就變得越來越邪惡,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人被毀在了撒但的名和利當中。」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說:「人一生中要遇到很多人,但誰也不知究竟誰是自己婚姻中的另一半。儘管人都在婚姻這件事上有自己的主張、自己的想法,但是最終能真正成為自己另一半的那一個人究竟是誰,人不能預知,人自己說了不算。你遇到了一個你喜歡的人,他可以成為你的追求對象,但他對你是否感興趣,他能否成為你的伴侶,這個都不是你個人能決定的。你喜歡的人未必就是能與你共度此生的那個人,而你從來都未想到過的那個人卻不知不覺地走進了你的生活,成了你生活的伴侶,成了你命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與你的命運緊密相連的你的另一半。所以,人世間的婚姻千千萬,但各有不同:有多少婚姻並不如人意,有多少婚姻皆大歡喜;有多少婚姻橫跨東西,有多少婚姻南北相連;有多少婚姻郎才女貌,有多少婚姻門當戶對;有多少婚姻幸福美滿,有多少婚姻痛苦悲哀;有多少婚姻令人羨慕嫉妒,有多少婚姻令人不解、令人鄙視;有多少婚姻充滿歡樂,有多少婚姻充滿哭泣,讓人絕望……人類在形形色色的婚姻中表現出來的或者是對婚姻的忠誠與至死不渝,或者是對婚姻的愛護、不捨與不離不棄,又或者是對婚姻的無奈與不解,或者是對婚姻的背叛甚至仇視。無論婚姻本身給一個人帶來的是幸福還是痛苦,然而,造物主命定好的每個人在婚姻中的使命是不會改變的,是人必須要完成的,而在婚姻背後的每一個人的命運是不會改變的,是造物主早已命定好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通過讀神的話語我們都明白了,人的婚姻都是上帝來安排的,不由得自己來選擇和決定。在我們的身邊都看到過多少夫妻的結合是在遭遇很多磨難后組成了家庭,多少人是在自己不情願之下因為某種因素組成了家庭,多少人是鄰里結親,多少人是異地結婚,種種的例子都讓我們看到神的主宰。很多夫妻都是在交往的時候看到對方任何地方都是好的,都是自己向往的對象,但是為什麽結婚后一段時間就出現危機呢?這是讓所有的人都感到困惑的事,有的夫妻因為感情不合、因為沒有了共同話題、因為兩個人之間忙碌自己的事情缺少了溝通,彼此看不到了對方的優點,最後就是打冷戰甚至閙離婚。那這背後的根源是什麽呢?

讓你的生活充滿喜樂平安.jpg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