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選段281

 

「神」與「人」不能相提并論,他的實質、他的作工都是最令人難測的,也是最令人不解的。神若不親自作工説話在人中間,人無論如何也不能明白神的心意,這樣,即使那些為神奉獻一生的人也不能獲得神的稱許。神不動工,人做得再好也是枉然,因為神的意念總是高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所以我説,那些把神與神的作工「看透」的人都是無能之輩,都是狂妄無知之人。人不該定規神的作工,更何况人并不能定規神的作工。人在神的眼中簡直没有一隻螞蟻那麽大,怎麽能測透神的作工呢?那些口口聲聲説「神不這麽作工神不那樣作工」「神是這樣神是那樣」的人不都是口出狂言的人嗎?我們都應該知道,屬肉體的人都是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性都是抵擋神的,不能與神平起平坐,更不能為神的工作出謀劃策。神到底如何帶領人這是神自己的工作,人理當順服,不應有這樣那樣的看法,因為人只是塵土。我們既然有尋求神的意思,就不應把自己的觀念擺在神的作工中讓神參考,更不應用自己的敗壞性情來有意識地極力抵擋神的作工,這不就是敵基督了嗎?這樣的人還談什麽信神呢?我們既然相信有神,既然想滿足神、想看見神,就應當尋求真理之道,尋求與神相合之道,不應硬着頸項與神對立,這樣做有什麽好果子吃呢?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享大家一首激動人心的基督教詩歌,這首詩歌裏包含了神的六千年經營計劃,神末世道成肉身作了一步審判潔净的工作,真心考察真道的人都紛紛來尋求神的作工,整個世界無論是哪個種族、哪種語言,都有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臨到,神的名早已傳遍了千家萬戶。讓我們一起來聆聽這首震撼人心的詩歌吧
伴唱:啊……啊……啊……啊……
1 神的審判是為了人更好地順服,神的刑罰是為了人更好地變化,神所作的雖都是為了神的經營,但不曾有一樣作工是對人無益的,因神要將這些在以色列以外以外的邦族都作成猶如以色列一樣的順服,猶如以色列一樣的順服,作成真正的真正的人,作成真正的人,使神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這就是神的經營,是神在外邦的工作。使神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這就是神的經營,是神在外邦的工作。
2 到今天仍有許多人不明白神的經營,因為人並不關心這些,而是關心自己的前途與歸宿,不管神怎麼說,人仍是對神作的工作漠不關心,只是一心關注著自己明天的歸宿,就這樣下去怎能擴展神的工作呢?怎能將神的福音傳於天下呢?你們當知道,神的工作擴展之時,神要將你們分散,神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樣,這一切都是為了神的福音遍及全地,為了將神的工作擴展外邦,使神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稱頌神的聖名,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稱頌神的聖名。
3 在這最末了的時代最末了的時代,讓神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使神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且因神的神的作為而稱神為全能者,讓神口之言早日得著早日得著成就。神要讓所有的人讓所有人都知道,神不僅是以色列以色列人的神,神也是外邦各族之人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神咒詛的邦族是神咒詛的邦族。神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是神最大的工作,是神最大的工作,是神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是神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是神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日讀經帶你走進律法時代:挪亞方舟,提到挪亞這個人,心中滿了敬佩和羡慕,挪亞在神的眼中看為義人,更是所有基督徒的標杆。在那個沒有網絡和高科技的時代,挪亞依然持守著對神的信心,一百二十年造成了神要求的方舟,這是多麽艱難的一件事情,但是通過挪亞的故事也再告訴每一位基督徒,只要持守對神的信心和遇到難處真實的禱告神,就看到神的帶領和作為。

目录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日讀經一起來探討經文「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份。」(啟示錄22章18至19節)有些人看了這處經文:就認為神的話都在聖經裡,如果在聖經上加添或者刪減的,這樣的人進不了天國,因此對神末世再來發表的真理不尋求考察,那這樣的觀點是否符合事實呢?經文中所說的「不可加添,不可刪減」的真意到底是什麼呢?其實只要我們仔細閲讀經文就可看到,當時約翰說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並沒有說若有人在「聖經」上加添什麼,並且約翰說這話的時候還沒有新約聖經,更沒有新舊約全書。新約聖經是在主後三百多年形成的,而主耶穌啟示約翰寫啟示錄是在主後九十年左右,很明顯約翰說的「這書」指的是啟示錄,並不是指整本聖經,而「不可加添,不可刪減」是指不可在啟示錄的預言上加添或刪減。可很多人不明白這處經文的真意,便認為這是指不可在聖經上加添,還說神的說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作工,因此不敢在聖經以外來尋求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不敢考察神的新工作,導致沒有跟上羔羊的腳蹤,把神的末世救恩拒之門外,這都是人不能純正領受經文帶來的後果啊!

小編寄語為您推薦:基督教會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精彩片段: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作工說話了嗎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日讀經為大家分享聖經中關於多馬為何得不到主耶穌稱許的文章,我與主人公有同樣的困惑:主耶穌為什麼不稱許多馬的信呢?只是因著他不相信主耶穌復活一事嗎?那多馬之前就對神沒有疑惑嗎?還是主耶穌之前沒看出多馬的疑惑?對這些問題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今天讀了這篇文章后,我的問題得到了解決,相信不僅主人公和我有這樣的困惑,很多弟兄姊妹也有這樣的困惑,那就一起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安徽省 紅雨

聖經記載:「過了八日,門徒又在屋裡,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就對多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摸,原文作看)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多馬說:『我的主,我的神!』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20:26-29)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日靈修分享基督教福音見證視頻,這將對我們尋求考察神末世作工很有幫助,主人公對於主再來有自己的觀點,雖然在考察和不考察之間會有一些征戰,但是主人公還是克服了自己的問題,願意來尋求神的末世福音,也是因為主人公有了尋求的心最終迎接到了主的末世作工,可見我們對待神末世再來的事上不能盲目的下結論。末世審判日已經來到,全能神的作工也已達到家喻戶曉,那些喜愛真理的人都紛紛來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迎接到主的重歸,希望通過這部福音見證視頻可以解決我們對待主回來的觀念。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享基督徒靈修閲讀經歷見證文章,這篇文章講訴主人公是如何擺脫爭强好勝的本性的,相信每一個人身上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爭强好勝,那這爭强好勝的性情是受什麽本性支配,又如何真正脫去呢?這篇文章帶給我們實行的路途。

高 強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末世怎麽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jpg

末世審判日已來到,在末世神作的是以話語審判、刑罰為主的工作,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超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說話的總和,這些話語的中心全是審判刑罰,完全顯明了神公義、威嚴、烈怒、審判、咒詛的性情,只有帶著這樣的性情才能潔淨人、拯救人,才能賞善罰惡、結束時代。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是真正的審判工作,完全不同於神在恩典時代作的救贖工作,這是每一個等候主顯現的人必須看清的事實。是神的話見證了神道成肉身,是聖靈發聲說話見證了神親臨人間作審判刑罰的作工,使神選民都順服在神話語的權柄之下接受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與百般的試煉熬煉,同時也經歷了大紅龍的追捕迫害與各種患難,受盡了許多的痛苦熬煉,現在神終於征服、拯救、作成了一班與神同心合意的人,正如全能神的親口發聲:「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摘自《第二十六篇說話》)
經典神話語: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摘自《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審判日已來到,真心尋求考察神末世作工的人越來越多,有人尋求問神末世道成肉身來作審判的工作,有聖經根據嗎?針對這個問題我們來看看以下的回答。
解答:聖經裡凡是涉及到神作工的大事都有預言,尤其是涉及主耶穌再來及神末世作審判工作的預言更多。但是我們應該明白,預言只是預先告訴人以後要發生的事,讓人在末世的時候要儆醒,要留心尋求考察,免得被神的作工撇棄、淘汰,這是預言僅能達到的果效。但預言本身不能讓人認識神的作工,不能讓人明白真理,不能讓人達到順服神,也不能幫助人增加愛神的心,所以,我們最好直接考察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與他所作的工作,從中確定這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神的發表,這才是最要緊、最明智的,這比在聖經裡找到預言根據要現實得多,有用得多。我們都知道,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那些跟隨主耶穌的門徒、信徒都是從主耶穌的作工、說話中逐漸認出主耶穌是基督,是要來的彌賽亞的,而那些熟讀律法、研究聖經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明知主耶穌的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但他們因著仇恨真理,不但不跟隨主耶穌,還利用聖經的字句規條抵擋、定罪主耶穌,最後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由此可見,聖經不能帶領人、引導人接受主的再來。在等候主再來的事上,聖經只能起到一個旁證作用。聰明的童女也不是根據聖經迎接新郎的,而是聽到了新郎的聲音,確定了是神的聲音而迎接主的。那些只根據聖經預言,卻不尋找神的聲音,還拒絕、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樣的人就是最愚拙的童女,正是被神撇棄淘汰的對象。
我們讀一段全能神的話吧:「你能做到凡是聖靈工作你就一律接受嗎?是聖靈工作那就是『流』對,你就該毫無一點顧慮地接受,不該挑挑揀揀地接受。在神的身上你多長幾分見識,多長幾個心眼,這不是多此一舉嗎?你該做到勿須找更多的聖經根據,只要是聖靈工作你就接受,因為你信神是跟隨神,你不該來考察神。你不該為我找更多的根據來證明我是你的神,你應會分辨我對你有無益處,這是最關鍵的。即使在聖經裡找出更多的確鑿的證據,也不能將你完全帶到我的面前,你只是在聖經裡活著的人,卻不是在我面前活著的人,聖經並不能幫助你認識我,也不能幫助你對我的愛更加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我們要確定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不能只注重在聖經裡找根據,最關鍵得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真理,全能神發表的是不是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全能神的話語是不是人必須得到的真理、道路、生命,能不能解決人信神的一切困惑,能否拯救人脫去撒但敗壞性情與撒但本性,能不能拯救人脫離撒但的權勢達到聖潔進入天國,這才是最根本的。

摘自電影劇本《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

分享相關的福音電影:《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神末世為什麼作審判工作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