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愁苦因何而起

傍晚,微風徐徐,吹到臉上是那麼的愜意。公園裡碧波粼粼的湖面上,幾隻白鵝在唱歌,湖邊的花草叢中,偶爾幾隻蝴蝶輕輕觸碰著嬌艷的花朵……這些景物令人賞心悅目,人們都對此稱讚不已。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一名90後出生的基督徒,曾經在所有大人、小孩都嚮往甚至費盡周折要擠進去的所謂名校——重點學校讀了十年書。其實每個父母都煞費苦心想把自己的孩子送到高級學校,對學校都抱著很大的期望,都想讓自己的孩子能得到好的啟蒙教育,能夠出人頭地、光宗耀祖,我媽媽為了把我送進重點校也幾經輾轉到處找關係,並花了很多的錢。然而,大紅龍統治下的學校,早已由神聖的淨土演變成了謊言的搖籃、弄虛作假的基地,滿口仁義道德、道貌岸然的夫子已演變成假仁假意、老奸巨猾的偽君子,並且還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假冒為善的「國家棟梁」。

 

提起老師,人們就會想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十年求學過程中,老師的所作所為卻使我不得不否認這樣的說法。記得一年級下學期,老師宣布我們班被抽中要迎接上級的音樂課檢查,並要我們按部就班地照她準備好的檢查內容不斷地演習。期間一同學配合不好,屢屢違反老師的要求,突然,教室安靜了,抬頭一看老師怒目圓睜,「嘩」地站起來,用力把書甩在鋼琴上,氣洶洶地走向那個同學,一把抓住強拽到了教室後面罰站,面對這一幕我們幾十號人觸目驚心,大家都小心翼翼地配合,生怕厄運降臨到自己身上。班主任和音樂老師分別把平日調皮搗蛋的同學約談警告,所以當領導到來後,看到的是井然有序的課堂,老師和藹可親,語調柔和得讓人起雞皮疙瘩。學生和老師「默契」配合,上級領導滿意的微笑是我們全體師生一致的目標。檢查結束之後,我和幾個同學湊在一起很不解地說:「為什麼老師會教我們騙人呢?」三年級的時候又被告知有人要來聽數學課,數學老師說:「明天上課的內容是幾天前上過的,希望大家回去再好好複習複習。」下課後老師叫了班長,班幹部等數人上她辦公室。次日,教室後面坐滿了來聽課的老師領導,上課開始後,老師就按照計劃好的提問題,後讓班長、班幹部回答,他們完美的回答讓老師很滿意地笑了,這堂所謂的公開課就在欺騙忽悠中落下了帷幕,真不愧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如果教育局的人要來檢查,評文明學校時,老師都會如臨大敵般地要我們記住問答範圍的內容,還多次嚴厲警告:「今天的檢查不許走出教室,給我老老實實在教室呆著,要是出現差錯吃不了兜著走!」甚至以期末總評來威脅,全校又召開大會不斷地三令五申動員強調,所以即使隨便在課間抓個正在瘋跑打鬧的學生來問任何問題都是對答如流,包問者滿意點頭。更為諷刺的是,連平日臭氣熏天的廁所、垃圾堆都會立即煥然一新。一次,上課鈴響了,整個課堂還一片嘈雜,老師怎麼拍桌子都無濟於事,老師大聲怒罵道:「檢查的時候個個都很乖,檢查一過就又恢復原樣了!」我聽後心中暗暗好笑:還不是「嚴師出高徒」嗎!六年的小學生活讓我們的演技突飛猛進,只要說到上公開課或者領導來聽課,我們都知道如何弄虛作假陪著老師給領導演戲。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年,我突然患上了慢性腎功能衰竭病。得知這個消息後,信主的母親、嫂子,還有信天主教的朋友都來給我傳福音,他們說只要我歸向主,病就能好。但我根本不相信有神,我認為有病要靠科學治療,如果科學都治不了的病,那就是不治之症,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能比科學的力量大呢?信神只不過是一種精神寄託,我一個堂堂的人民教師,是有知識、有文化的人,怎麼可能信神呢?於是我回絕了他們,開始到處求醫問藥。幾年內我幾乎走遍了縣裡、省裡的各大知名醫院,結果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可就是這樣,我仍然頑固地持守著自己的觀點,堅信科學能改變這一切,治癒是有過程的。

     2010年,全能神教會的一個姊妹來給我傳神的國度福音,說主耶穌重返人間作了新的工作,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這是一步徹底拯救人類的工作,也是神最後一次拯救人類。我仍然不願意接受,不過因這幾年求醫路上的挫折失敗,我的心沒有以前那麼剛硬了,勉強收下了姊妹給我的神話語書。但那時我並不相信書中的話是神發表的真理,仍舊認為科學能改變我的命運,所以我依然把病情的好轉寄託在藥物上。後來,我每天吃的藥比吃的飯還多,病情卻沒有一點好轉的跡象,姊妹也不知先後來我家多少次,我還是不相信神,就這樣持續了將近一年。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少年成功戒掉網癮的經歷見證

文章來源: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鄭慕恩是美國某華人基督教堂的同工,他信主多年,熱心為主作工、花費。一天,姑姑給他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他很激動。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看全能神教會的電影、視頻,鄭慕恩心裡印證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於是,他開始與幾個弟兄姊妹一起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沒想到,教堂的馬牧師知道後,就三番五次地攪擾、攔阻鄭慕恩,還給他看中共政府造謠定罪「東方閃電」的視頻資料,企圖讓他放棄考察真道,這讓鄭慕恩非常困惑:明明看見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為什麼定罪全能神?他們不但自己不尋求考察,還攔阻別人接受真道,這到底是為什麼?……鄭慕恩害怕受迷惑走錯路,又怕錯過主來被提的機會,矛盾糾結中,馬牧師又發來一些中共與宗教界的反面宣傳,鄭慕恩看後心中產生種種疑惑,就聽信了牧師的話,放棄考察真道。後來,經過全能神教會見證人交通真理,鄭慕恩明白了,考察真道最根本的原則,就是看這道有沒有真理,發表的是不是神的聲音,能發表許多真理的必定是基督的顯現作工,敗壞人類沒有人能發表真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考察真道如果不注重聽神的聲音,只憑著想像等候主耶穌駕著白雲降臨,就永遠不會迎接到神的顯現。鄭慕恩終於明白了主耶穌所說的聰明童女聽神聲音的奧祕,不再相信中共政府與宗教界牧師長老的謊言謬論,也脫離了宗教牧師的轄制捆綁。鄭慕恩深深地體會到考察真道不是簡單事,人不會分辨,再不尋求真理,就沒法聽見神的聲音,被提到神的寶座前,只能被撒但迷惑控制,死於撒但的網羅中,完全應驗了聖經的話:「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4:6)「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箴10:21)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